close

 

 

 

 

 

 

 

上一次假日去,又還沒開學,整個是人多到爆炸,排隊買票跟入場
就可以耗掉一個鐘頭,扯。

而且逛到最後面影片區時生命都要燃燒殆盡了,所以沒看影片區。
而且上次去我根本沒想到有紀念票這東西XD

這次KEVIN從台中上來,再加上胖子跟小雞,又去了一次,
還特別挑了非假日,高中以下都開學的時間!
不過某大小姐足足讓我們等了一個小時...這樣跟我上次排隊浪費的時間
也差不多了= =。

 

KEVIN 

非假日又剛開學果然人少很多,買票跟入場那裡空蕩蕩完全不用排隊,
不過只限於外面....一進展場人還滿多的,
一開始的手稿區還是要看排隊看好久,
還好我上次都看過了,所以這次都挑喜歡的畫看而已,
不用在那人擠人,不過還是要陪排隊.....

而且這次影片區人有少一點,老動畫短片那區還可以擠的進去,
我記得上次來看展時,最後一個展場影片區是沒有管制的,
這次則有拉排隊動線,裡面意外的啊!
上次走到出口時都快掛了....完全沒動力看影片.....
這次我真的是為了看影片而來的......

 

放張出口販賣部的照片應景。

XD 

 

人少的關係,照相也不用排很久。只要掌握放影片的空檔就好。

 

 

雖然人少了很多,不過看完整個展也花了不少時間,感覺比上次還久是怎樣= =
是因為影片區多耗了近半小時嗎?

 

小雞晚上要去實踐那上課( 施工實務,奇妙的課 )
大家又都沒吃東西( 因為約中午結果某個傢伙大遲到... )
就隨便跳上公車想說去大直吃麥當勞好了,多隨性的一群人啊,
公車坐一坐發現這班車能到美麗華,大伙又都沒去過,
就乾脆直接坐去美麗華了哈哈,整個超隨意的我們,
不過雖然是到到美麗華,我們也沒時間去坐摩天輪,就隨便吃個漢堡王打發了。

偷拍 

 

小雞要出國了 

 

之後畫室遲到一小時,搭柵湖線趕去上課囧

還以為會碰到故障勒,真可惜,反正晚上走鐵軌也滿詩情畫意的嘛,
不過我趕著去上課,還是下次再說好了,下次要晚上來坐摩天輪!

 

小雞未來一年要去日本留學了,預祝妳可以好好活過那一年XD
順便來個異國戀曲帶個日籍男友回來給我們瞧瞧!
有機會的話,我們會想辦法去日本找妳玩的XD

 

p.s.我發現我駝背真的看起來矮很多...要努力逼自己挺胸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