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慶祝一下,今天是我好兄弟的生日。

生日快樂!

黃小南!

 

今天還聯絡上另一位十年摯友XD

劉建貞原來妳都默默在注意我,心機好重啊妳,還不出來留個言,再龜啊
妳!

暑假去紐約要跟我保持聯絡XD,我要禮物!哈!

 

小學的同學我還記得多少?我想不會像妳一樣有耐心去一個一個寫下來,
對我來說記得妳們幾個就夠了,妳知道我在說誰,而且這是哪門子的心血
來潮法?說是死前回憶走馬燈還比較貼切!

金華啊金華,我在這名字下待了九年,它就硬要跟我一輩子。

 

 

我媽說,明年暑假想送我哥去哈佛上暑期班,不跟團的那種,請師母〈我
媽的〉在那租房子給我哥〈其實我覺得可以直接住她家,反正很多空房〉
,我也好想去.....我想去美國,波士頓我上次只去了兩天,還沒好好看個
夠,那次去還下大雨,還沒仔細看看貝聿銘幫MIT設計的大樓!呃啊啊啊
!該死的我要留在花蓮做畢專啊啊啊啊啊!

我想去哈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