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無聊人士的午夜碎碎唸,

 

 

 

因為找到了一種可能,所以試著去找尋另外一百種可能,
但是開了那麼多路,卻選不定往哪走,
也挺可笑的,又或是,走不到?

 

總是在腦中自得其樂,紙上談兵,
計畫總是自以為完美的,所以一出了差錯,
即使是一點點微不足道的小插曲,也可以搞的像世界末日,
唉啊我總是為了小事喪失動力,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怠墮迴圈我的媽。

 

 

我希望我的未來不只有我,
雖然跌跌撞撞、像無頭蒼蠅慢慢往前摸索,
但至少是有在前進的,對吧?

 

下決心,不是用想的,是要用做的,
但真的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