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去租了幾部卡通DVD來看,這陣子很喜歡舊卡通,
有種回到童年的感覺。

想想小時候不看那些卡通會跟不上同學話題,還會被排擠,
現在到這個年紀卻只會被當成宅男受人指指點點發好人卡,不禁要感嘆一下,
時代變了啊,嘖嘖。

以前小學跟同學聊天就是悟空戰鬥力有多高,幽助又打倒誰了,
美少女戰士又出現新的戰友,
現在的小學生勒?
人手一台PSP、NDS,下課則是跑網咖開掛玩線上遊戲,
甚麼鬼啊囧,我真的老了嗎?

 

說到懷舊,這禮拜阿貓在畫室放的歌都超復古的,昨天還聽到還珠格格的主題曲!
也有五佰的歌哈,妳是我的花朵耶,不是熱血就是老歌,
還有那種會讓你腦中浮現60年代西部場景的西洋歌,超酷的!

跟坐在附近一起畫的人聊天,有一個姐姐說,她會開始畫畫是因為小時候看了...

聖鬥士星史!!

跟我一樣嘛!!

我小時候也超愛畫那個的,哈哈,我還記得我覺得紫龍比星史還帥,
不過現在再回去看那部卡通就覺得內容超扯超唬爛,
唉呀上了年紀後就理智太多,都不熱血了。

 

在這邊附上我昨天剛看完的卡通OP,一次租了全套回家看,
我記得是國一還國小時在AXN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