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禮拜天跟NEWS去當代看了派樂地,現代藝術真是讓我摸不著頭緒,
不過有的作品真的很吸引人,有些則是讓我們覺得很白爛。
看完還去附近隨便找了一間下午茶店休息吃飯聊天,也去了大創尋寶,
中山站是小東區。

 

02
昨天晚上在看去年NYU的遊學照片,總共20幾G的量,但是有一半以上都
是我媽隨手拍的廢照,這時就可以看的出哪些人天生上相,
我心血來潮的挑了一些上傳到相簿,不過順序都是亂的就是了。
哪天有閒再來整理,都過了一年了很多地方都忘記是哪也忘記時間先後了。

 

03
又要回花蓮了...唉。

 

04
希望這禮拜的人體素描開的成,我好想畫畫看,聽賴寶說很有趣,
還差兩個人大家快來報名!

 

05
早上陪我爸去醫院做健檢,因為用到全身麻痺的手術需要家人陪同,
害我一大早就起床了,現在好想睡。
晚點要去師大買粉彩,克服討厭的素描後,下一個目標是粉彩!

 

 

先去瞇一會兒,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