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開學,
第一週輕鬆體驗期過了,
一切要開始上軌道。

 

昨天在管理員室恰巧聽見驚人消息,
我的蒙古學妹似乎不來唸了真是晴天霹靂的打擊,
唉我超期待的說。

 

短短幾天內莫名接了3個case,
海報x2活動Teex1,
是有沒有這麼巧?要我9月集中練習就對了哈哈!
完了完了我開始焦慮了有點靈感匱乏。

 

上禮拜小雞跟小海出國留學了,下次見面是何時呢?
那天起了個大早打電話道別,我還真是有心啊,是不是很夠朋友嘛?
其實是為了我的日貨來源鋪路吧哈,
小雞上飛機前打電話來沒辦法接好感傷,剛好老師在我面前真巧,
掛人電話不是我的習慣。

 

老師送我書!
超級無敵開心!心花怒放朵朵開我都要飛到天上去了!
朱景美老師我太愛妳了!!

保佑我報的多益班開的成...明天截止我今天去報才3個人是怎樣....囧

 

這幾天都沒畫畫...只有上課偷偷速寫別人...很不OK。
這週至少也要生一張完整的圖出來,在趕稿之餘!

 

對了,微積分課我真的快受不了了,好想哭喔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