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到我頭都痛了。

 

 

 

猛然驚覺我一個禮拜沒更新網誌了,實在是也沒甚麼事好說,
自從颱風過後就感覺進入冬天,外套也提早登場,
可是從這週末開始狂下雨,
一下就是一整天不停歇,去宿營晚會探個班我覺得快被大雨淹死,
學弟妹真衰,宿營整整兩天雨沒停過,
停在他們回來後....

資管已經連三年宿營晚會下雨了,而且情況越來越慘,嘖。

 

現在雨還在下,好煩。

 

志學街修路到底要修到甚麼時候啊!?

每天吃飯都像在騎越野障礙賽,學校一堆斷腿的,
街上處處是陷阱,還有積水超過50公分深的洞耶我的天,
也太陰險了吧!

 

而且我禮拜天走去共科考個試,雨大到讓我穿短褲也全溼...靠...
考試兩個小時屁股都溼溼涼涼的超噁....
地上積水也是可以把我整個腳掌淹沒=  =....

 

老天爺拜託你雨快停啦!

 

 

10/13  6:00 pm  雨還是沒停。Aris催我該去摘香菇跟捕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