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去了不少地方,

上上禮拜去了新遠百,花蓮終於有個正常的百貨公司了,

上禮拜則是回台北跟台中一趟,看了些展覽,

照片之後會再上傳。

自從換了新網誌後就很常上傳照片,但其實pixnet的相簿容量較無名
小的多了,感覺自己很焦急的想紀錄些甚麼。

 

海報考試作業論文海報考試作業論文不斷纏著我繞圈圈,在這兩週,
終於微積分考完了,可以輕鬆一下,海報也在最後期限內趕出來了,
雖然差強人意就是了。

 

明天大四畢專發表停課耶死!

禮拜五還要去插花個家聚,還沒吃過深山牧場有這麼驚人嗎?

 

 

說到驚人,前幾天聽到的消息才真的叫驚人,

 

 

 

有個人如其名的酷炫女孩,她是個勇往直前行動力百分百的蠢蛋正妹,
她這次的創舉真的是酷炫到爆表了。

另外,她也是我高中不知道怎麼認識的隔壁班同學兼講話直白到靠背的好朋友!

 

總之,以這傢伙的個性,絕對會排除萬難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所以呢,我也只能衷心祝福她未來一年一切都順利,
我可是很羨慕這種過人的勇氣跟決心呢!
我期待一年後,她會回來找我跟張馨馨分享甚麼樣的有趣故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