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這幾天都會去圖書館,唸書還有看些商業雜誌,以前都是硬著頭皮把一本
全部看完才甘心,但像這樣分幾天然後挑有興趣的部份慢慢看,效率好多
了。

 

02
學校圖書館暑假4點半也就關門就算了,居然還週休2日.....

 

03
突然好想玩RPG.....=_=....幹........

 

04
仰山樓下的小狗不見了,已經四天看不到蹤影,究竟跑哪去了呢?學校常
有毒狗事件,突然有點擔心= ="...

 

05
轉眼間暑假要過完了,沒剩多少時間。

 

06
常會思考,我適不適合當一個創作者,還是只是喜歡欣賞而已?

 

07
今天依舊是對未來感到茫然的一天,希望能早日克服內心的糾結,畢竟總
是拿投資報酬率及風險評估來當作自信不足的藉口是撐不久的。

 

08
我並不討厭花蓮,但在這裡生活即將進入第四年,我實在是無法愛上它,
對一個都市出身的小孩來說,還是太不方便了。不過滿喜歡這裡的天空,
我很享受往圖書館路上看到的藍天,只是我昨天邊騎邊抬頭看天空,差點
害我撞上施工的柵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