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想睡很久了,屁股還是一直黏在椅子上。

 

 

 

 

不是有人這樣說過嗎,嘲笑別人的人都是對自己自卑的人。

真是忠肯啊。

 

 

 

 

 

Bump of chicken----才惱人應援歌

歌詞:

自己曾有得意的專長 如今卻早已忘卻
是因為還有其他更利害的人在

從以前就了解到 這不是為了自己存在的世界
至少一個人睡覺 總可以吧

平凡的生活 連平凡都很困難
在星星的角落裡 持續中
什麼加油根本都沒有過 成為焦點之類的更是不用說了
生來就不是被期待的命


從嘴巴 哼出的 LALALA
雖然只有些許 搖動了大氣 LALALA
非常 微小的聲音 僅僅一人聆聽的歌 LALALA


自己曾有重要的夢想 如今卻想忘掉
是因為即使真的成真也不能賺錢

痛徹心腑體認到 你並不是為了我而存在的
至少一個人消失 總可以吧

曾是歌迷的歌手 新歌只是用來打發時間
唱片大賣後已經什麼都無所謂了
是啊是啊 全都是講些漂亮話 竟然一直相信這種話
變的想要死 雖然只是想想而已


從那個喉嚨中 滿溢出的 LALALA
雖然只有些許 溫度確實上升了 LALALA
非常 短的距離 環繞在耳旁的歌 LALALA


鄰居是有成就 將來前途看好的精英
被那種傢伙 說 "加油喔 "之類的
我看起來這麼懶散嘛? 聽到那個還要點頭嗎?
變的想要死呀 想要活下去呀

並不是為了世界存在的自己 也不是為了誰存在的自己
曾有得意的專長 曾有重要的夢想

我們大家都明白 沒有什麼為自己而唱的歌
沒有問題吧

從嘴巴 哼出的 LALALA
從喉嚨中 滿溢出的 LALALA
非常 美妙的距離 只流向耳朵的歌 LALALA

我所歌唱 為我自身而唱的 LALALA
你所歌唱 為你自身而唱的 LALALA
總有一天 會大聲地 僅為了一人而唱 LALALA

歌詞出處

 

 

 

 

所以我也是會嘲笑他人悲傷的人。

 

還是該辯解說我只是討厭那種像中二病患者自怨自哀的人嗎?

 

 

 

 

好沉悶來歡樂一下吧。

其實這首歌是我從某個動畫MAD看到的,有看過這部作品的話應該會覺得
感人吧。至少這角色在動畫裡就給我很大的代入感。

所謂的期望越高失落越大就是這樣,特別是對自己的期望。

___不是只屬於天才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