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期末考快樂。

世界末日快樂。

 

 

我給自己的新年加聖誕禮物,現金購入,iMmense的衣服一件手套一組。
感謝賴寶的會員卡支援,雖然只有95折。
如果CHAINLOOP也有會員制度的話我想我們倆應該已經把三家常去的店
的會員都弄到手了。 

iMmense  

店長Joco先生說手套很像火影忍者讓我噴笑,手套是最後一組,每次去這
裡買東西都會買到最後一件。

 

2011的最後一天跟2012的第一天都被我睡掉了一半了。

真是太浪費了嗚喔。


今年的跨年是和哥哥在家裡客廳過的,甚至連走出去看煙火都懶,今年終於
可以在電視前看紅白了,AKB跟水樹都好棒啊啊啊,還有ANGELA AKI!

那麼, 接下來的大事就是總統大選了嗎?



我發現自從我發文前不檢查後,錯字率上升了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