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早8點多的飛機,

到現在還沒開始整理行李呢喔呵呵 (-∀-` ),

出國前來留個紀念吧。

 

 

今天跟小南去逛了東區,iMmense打折實在太吸引人了嘛!

買了iMmense自設的軍裝襯衫外套。
  

還有豹紋連帽外套,偶爾也是要高調一下,又是買到最後一件。
  


相機忘了調整,貼出來才發現照片好亮,嘖。


還跟小南去了master-piece,包包貴雖貴,但質感設計都超棒,店員服務
也是頂級的,真是讓人心甘情願花大錢的店。
今年的目標就是存到錢買master-piece,看小南買實在讓我很心動。


去義大利希望可以買到皮衣,聽說去那邊最值得買的是皮件?
然後希望有網路,一天不上PTT和噗浪就覺得不自在,網路制約非常之嚴重
啊。


話說我把我的情色TEE穿給我媽看,她整個笑開懷,隔天還拉著我去給我爸
看,這是怎麼一回事?

情色TEE
  

我家還真是歡樂 (-∀-` )

 

希望去義大利不會被搶,平安回來,滿載而歸。
隔天就要上班我好想哭 。・゜・(ノ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