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網誌新增頁打開,

然後看著它發呆了十分鐘,

之前明明有想好有事情可以打,結果因為一些事整個忘光。

 

 

去義大利的照片好多,好懶得放,還在考慮要不要丟幾張照片出來,但實
在非常懶得去整理和挑選,也沒啥時間。

上班之後真的會覺得當學生很幸福啊,時間很多。
下班後要趕著補習,沒補習也會累到不想唸書,可是不唸又不行。
欣慰的是補習班有可愛的正妹同學陪伴,非常有動力。

在補習班認識新朋友真開心。
跟喜歡AKB認識的朋友出玩很有趣。
一起出去打打鬧鬧的很放鬆,沒事在噗浪上撕殺也很爆笑。
G+也是我的小天地。

 

可能最近活動重心都擺在噗浪跟G+上,所以沒甚麼瑣事累積,所以這裡就
沒甚麼東西可以打吧?

 

嗯,最近在考慮一些事,我想大概是被家裡保護的太好,所以稍微有一點
風險就會讓我遲疑跟放棄,人生一直都是這樣,平平順順,沒遇到大事都
是順暢,但重要的事不會太順也不會太糟。

趁著年輕,還有本錢,是不是應該去體驗一下大起大落?
抱著一定會失敗的心情去闖一闖,跌一跤,也許才會真的成長吧。

 

近日最感動的事:
黃小南果然是我十五年來的知心,一輩子的換帖兄弟。
一輩子掏心掏肺心甘情願。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昨天一時來感,辦了LINE,只是為了方便跟人在南京的網友聯絡,不然我
們論壇的訊息箱都要炸了,往來快500封,然後最近我們都不常用MSN,
有時要急著找她找不到還挺傷腦筋的。

結果剛弄好五分鐘居然就被C姐發現了!強大!
凱特是第二個抓到我的!

LINE還滿好玩的,可惜我沒有智慧型手機,無法常駐。

 

珮姬問我怎樣才能讓自己不要那麼悲觀,但我的方法實在沒甚麼參考性,人
生就這麼一次,何必浪費一堆時間在讓自己不開心上?
想得開一瞬間就可以釋懷,想不開就是永遠把自己鎖在那,就只是一瞬間的
事而已,不開心或生氣的時候靠北幾句發洩一下就夠了,不用一直把那些負
面的鬼東西留在身上。

 

 

嘛,老實說有點受傷,雖然只是開玩笑的,只因為我喜歡AKB就說要刪我FB
好友。
真是玻璃心啊我。 

是啦,她們唱歌是不夠好,跳舞是不夠強,也不是每一個都正到翻。
但是我就是喜歡她們的不完美還有努力的樣子。
再說我覺得我本命和主推成員都很強啊!
大島優子跟松井珠理奈舞蹈超威。
高橋みなみ和增田有華唱歌我超愛還有卒業的中西里菜聲音好柔好溫暖。
小嶋陽菜美到不行渡邊麻友可愛到翻,又是黑長直又是動漫宅整個就我的菜。
河西智美的舞台魅力還有可愛的娃娃音。

就算我不喜歡韓團也討厭韓語,我也不會因此去否定她們或批評她們。
反正人各有所好。

嘛,喜歡AKB之後我整個世界大同,不會隨意去亂批別人了。

我還以為被嫌宅嫌習慣了,所以沒差,但最近發現AKB已經快變成我的地雷,
我覺得之後我真的有可能因為她們跟朋友翻臉。

 

我很尊敬大島優子,不是因為她偶像的身份,也不是因為她有多正多可愛,事
實上她的外表在AKB裡面不算特別的好看,但我真的很喜歡她的個性,她在舞
台上的表演魅力,還有她對夢想的執著與努力,那是我理想中的個性。
即使她私底下跟螢光幕上看到的可能不一樣,我想我還是會一直喜歡她。
那份喜歡更接近於尊敬和崇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