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歲生日快樂,河西。

 

 

兩年前成人式的時候,我才入坑半年多。
真希望可以早一點入坑,早一點認識妳,也許就可以親眼看看妳的成人式了。

 

目前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到現在還是手機的鎖定畫面沒換過。




一樣的項鍊是我不離身的寶物,還是在握手會上被妳碰過的XD
那時候真是嚇了一跳啊,我都沒提到就被妳發現了呢w



剛好在妳慢慢走下坡的時候入AKB坑,不過有跟到妳在AKB最後的日子真是太好了,
唯一的遺憾是沒有辦法參加妳的卒業式,也沒看過有妳在的公演。
作為補嘗,我希望妳每一單的event我都至少要參加到一場。


希望可以跟妳一起迎接45周年!

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河西智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河西智美 誕生日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