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還是覺得這樣兩天一夜很瘋狂,

但是只要一有空閒時間就會想到握手會的事,

看到照片就會覺得真的值得。

 

 

網誌版跟PTT版REPO會不一樣。
不想在PTT打太詳細XD

 

本來就打算找機會衝一次握手會,但因為東蛋的關係,最初預計是明年四月左右那場,
沒想到東蛋的票都還沒抽,就被專輯合照會打到,腦波弱承受不了,第一輪三張優子就
丟下去了,想說優子沒中就不去了,沒想到好死不死就......

既然都要去了,就決定拼死帶著合照回來,專輯一張1980円,算上代買費手續費和國
際運費真的很吃不消,但怕抽太少話會講不完,合照會抽不到,結果三輪抽下來最後居
然抽了19張......加上再販中的總共20張。

加起來比我來回機票還貴。大概近一萬八吧。

 

時間考量,雖然貴了一點點,但還是把飛機換到松山-羽田,抵達會場時大概是第三部左
右接近第四部的時間?還是四部剛開始,有點忘了,到處逛逛認識會場,順便找人,打
發時間,直到接近四部最終受付時間師父才去著裝換道服準備排四部萌乃。

小插曲:鳳梨跟師父一個把行動電源鎖在寄物櫃,一個把護照鎖在寄物櫃XD

我五部才開始,所以跟花枝會合後就是聊天發呆等壘包。

 

接下來是握手會PART,基本上我幾乎完全聽不懂,不過有些大概可以猜到意思,就自動
轉換成中文了。 

 

10/13 第五部 倉持明日香 x 1
握手:1 合照:0

我:我是從台灣來的!第一次參加握手會!
倉:耶?真的嗎?謝謝!
我:嗨....嗨一! (對個屁啊我!) (被staff推了所以就自己放手閃人)
倉:掰掰~(還不打算放手)
我:啊!是!謝謝!(我到底在幹嘛?)
因為卡詞又是第一次參加海外握手會,很緊張,講個兩句也花了點時間,但是一張的時
間比我想像中久。 

對應:很熱情,會認真的看著你,目送你直到離開。
感想:這一張是不小心抽中的,想說拿來練功剛好。隊列比想像中多人。
          鞋子不知道穿幾公分,比想像中高很多@@ 

好感度:+30
回抽率:30%
殘念度:+10
週圍狀況:右邊的小嶋好正好正,而且好高,然後OJS48長的好像我爸。
                左邊是大家列,安定安心的大家。 

 

上一部被倉持的人數嚇到,想說同部還有增田要排,所以在受付開始前半小時就先去卡
位了。

 

10/13 第六部 倉持明日香 x 3
握手:3 合照:0

倉:啊!剛剛有見過妳呢!
我:啊!是!
       東京巨蛋的演唱會,我三天都有去喔!
倉:喔!啊!咦!?看到我了嗎?
我:有喔!(舉起左手在眼前比圈圈,表示望遠鏡)
倉:啊!好開心~!(也在眼前比個圈圈跟我對看)
       啊?要回去了嗎?x 2 (這句我當時聽不懂)
       台灣?
我:啊?ㄟ?呃?(突發狀況腦袋空白)
倉:甚麼時候?
我:啊...ㄟ...?(被staff推)
倉:啊...啊...掰掰!(雖然被推了還是盡量抓著我,好像想聽我回答)

對應:神、對、應。
感想:啊啊啊啊出來問朋友才知道她最後問我的問題,我本來是有準備的啊!!
          但是以為會講不完就砍掉了啊啊啊啊啊!

好感度:+80
回抽率:100%
殘念度:+100
週圍狀況:依然不停的偷看小嶋。
                經過菜月列後面時剛好目擊小H合照瞬間! 

 

10/13 第六部 增田有華 x 2
握手:2 合照:0

我:你好!(中文) 我是從台灣來的!
增:喔!
我:真想去看舞台劇啊!想聽妳唱歌!
增:啊,謝謝!
我:是!謝謝!(習慣性的回了謝謝)
       ....沉默....
       掰掰!(自己閃人)
增:掰掰~ 

對應:毫無反應,就是個增田。
感想:因為增田沒甚麼反應,所以順利的把話講完了,雖然還是小卡詞了一下。
          眼睛是灰色的,變色片?被小嚇一跳,雀斑有點明顯。
          好像是半靠牆半坐在椅背上的狀態,腿不舒服嗎?OAQ

好感度:+10
回抽率:30%
殘念度:0
週圍狀況:隔壁的麻友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阿薯列......居然過疏了...........(驚 

 


沒有抽六部以後的人,所以就在場內閒逛,還有跟其他人聊天,拆了鳳梨哥幫買的書和
雜誌跟大家同樂,認識了新朋友豆子,另一個是叫小赫嗎? 

第一天六張全部槓龜唉唉,看到師父跟貓姐抽到本命的合照好羨慕啊。花枝也抽到了珠
理奈的OAQ  

本來想握手會結束後大家一起去吃飯的,但是七部結束要離開會場時都10點了,轉了一
堆車之後,才勉強在11點抵達旅館check-in,差一點點就來不及了。
還好附近有家連鎖餐廳開到12點,冰水跟義大利麵讓我稍微復活一點。
不過還是累到快虛脫,因為前一晚只睡了三小時,到日本後幾乎都在奔波跟排隊。 

旅管跟花枝同一間!感謝花枝幫忙訂飯店跟帶路OwQ
還幫我買了雜誌跟CD,DM也是大感謝!

回來就很晚了,關燈睡覺時已經兩點多了,隔天我跟花枝都是從第一部就開始握,加上
排週邊跟交通時間,也是沒睡到多久,算算從禮拜五到禮拜天,我應該只睡了八小時。
這一晚帶著隔天一定要抽到合照的心情入睡。 

 

10/14

到會場時週邊剛開始賣,為了省錢沒買螢光棒,反正暫時用不到,舊的也才剛買,不是
急需,只買了猜拳書跟報紙,猜拳書賣超快的,我們不到9點就在排了,居然還差點買
不到,今天都有限量一人三本了說!
生寫我抽到川榮,花枝抽到上野。 

買完週邊立刻衝去寄物櫃放行李,然後排隊握手去!本來想提早先排優子的,但是寄完
行李已經九點了來不及,所以就先衝增田列了。 

 

10/14 第一部 增田有華 x 3
握手:1 合照:2

我:你好!(中文) 
       我是先聽過有華唱的 Stargazer 才知道 AKB的喔!
增:啊!謝謝!
我:我很喜歡這首歌。
增:謝謝,好開心!
我:solo出道絕對沒問題的,我會一直等的!
增:謝謝!

合照:自己快速的擺了pose,我看她怎麼擺我就怎麼擺,一次抽到兩張,可是 staff 只幫
          我拍了一張,跟他們講了以後我站回原位打算補拍,結果男生的 staff 說我站太近
           ,要我離遠點,然後第二張還糊掉.....

增:謝謝,下次見!
我:謝謝,掰掰~
     

對應:今天反應比較熱情了,也比較有精神的感覺,好像記得我又好像不記得?
感想:今天第一抽就兩張,還是一次中兩張,比較喜歡她昨天穿的衣服TAT

好感度:+30
回抽率:70%
殘念度:0
週圍狀況:今天麻友列簾子都是關的OAQ,只能趁有人進去時偷看,只看到頭。
                阿薯列人比較多了,好險。 

 

握完增田過去時,優子列已經拉了五折了吧........
還跟隔壁隔壁列,在排板野的師父碰到!那時候她應該已經是受付前的最後一列了? 

10/14 第一部 大島優子 x 1
握手:1 合照:0

我:你好!(中文) 我是從台灣來的!
優:啊!這樣啊!謝謝!
我:三天後生日快樂!
優:謝謝~(語調變了,有點像撒嬌那種,超~~可愛)
我:之前,有寄過禮物。不過我猜妳沒收到(英文),是XXXXX!
優:嗯!XXXXXX(聽不懂)!
我:是XXXXX。(被推)
我:嗚啊~~啊!(出去時踢到桌角差點摔死)
優:啊啊,小心一點~(怎麼聽起來是興災樂禍憋笑的語氣!?)

對應:很認真聽你講話,眼神很誠懇,很正(?
感想:終於在我有生之年見到本命了,雖然只抽中一張唉唉,好想要合照喔......
          在本命前差點摔死真丟臉。 

好感度:神推,MAX
回抽率:100%
殘念度:+100
週圍狀況:本來以為可以偷看菊地的,可是K這排的簾子全都沒拉開......

 

10/14 第二部 河西智美 x 3
握手:3 合照:0

我:你好!(中文) 我是從台灣來的!
智:啊!謝謝!
我:是為了見ともみちゃん才來的喔!
智:真的嗎?謝謝~
我:東京巨蛋的演唱會,三天都去了喔,都在看妳一個人!
智:嗯!好開心!謝謝你~
我:掰掰~(被推)
智:掰掰~

對應:態度很好,但回應就是基本的應答,怕生吧~
感想:三張全落+微妙的私服讓我打擊超大,不過本人好小好可愛,聲音太棒了!

好感度:神推,MAX
回抽率:100%
殘念度:+50
週圍狀況:本來開心的在排河西列,回頭剛好看到隔壁的柏木,那私服真的只能用
                驚為天人來形容,珍珠項鍊......妳是大嬸嗎......? 

 

10/14 第二部 大家志津香 x 2
握手:2 合照:0

我:你好!(中文) 我是從台灣來的!
志:你好~
我:我朋友是しーちゃん推喔!
志:真的嗎?謝謝~
我:因為她沒辦法來所以我才會在這(忘了背日文,用英文)
志:嗯!(妳根本沒聽懂吧?)
我:台湾でずっと応援してますから
志:啊!謝謝!XXXXXXXXX(聽不懂) 
我:啊?嗯?謝謝?(OS:慘了怎麼還不推?小包給的台詞沒背完啊!) 
志:台湾XXXXXXXX?
我:啊.....嗯.....ㄟ...........(想走了又被加重力道拉住)
志:XXXXXXXXXXXXXXXX?
我:台灣,謝謝@@,掰掰(沒話講只好說謝謝,終於被推了....)
志:掰掰~(依然不放手) 
我:掰掰~ 

對應:聲音微弱,看來身體還沒恢復,不過很努力的想跟我對話,人真好。
感想:以為兩張不會講太久,就沒背完台詞,大失算.......

好感度:+30
回抽率:20%
殘念度:+70
週圍狀況:旁邊多田列,有個大叔繫著一條寫有「我是變態」的領帶。
                今天的倉持戴帽子!好漂亮喔OAQQQ,想要合照嗚嗚OAQ

 

去集合處崩潰河西的私服,左撞牆壁右撞柱子。
跟鳳梨一起去全家買午餐,順便在雜誌區翻了一下小嶋的圖,美翻了。
雙倍奶和茶的午後的紅茶的奶茶超好喝!
因為握完增田印象太深所以買了章魚燒當午餐。 
吃飽休息了一下後,出發去幫小包跟りぃちゃん合照 。

 

10/14 昼の部C 近藤里奈 x 1

握手:0 合照:1

我:你好!(中文) 我是從台灣來的!
里:啊!真的嗎?(興奮)
我:りぃちゃんの笑顔)だいすき!
里:啊~~~!謝謝!!好開心!(突然暴走)
我:啊...嗯!謝謝!(我在回甚麼啊我)

合照:りぃちゃん很開心的問我要擺甚麼,我跟她說妳決定(英文,估計是聽不懂)
          結果我們還在想,staff 就要拍了,只好趕緊隨便擺個 pose 拍。
          跟比我矮的人照像會習慣放低一下身體,雖然看起來像我擠過去.....但其實
          是她黏過來.....NMB的孩子都好熱情啊......
里:謝謝!!掰掰!(持續抗奮,大力跟我揮手目送我離開直到看不見)
我:謝謝~掰掰~(揮手)


  

對應:全程都很high,很興奮,有點招架不住。
感想:有一瞬間覺得有變成蘿莉控的危機。

好感度:+60
回抽率:40%
殘念度:0
週圍狀況:人都好少,中午大家都去吃飯了吧,這時段有開的幾乎都是不用抽直接合照。


回去休息了一下,順便借阿雄的電腦上上噗浪,傳個照片,又小瞇了一下就先去排增田
開門了,因為同部有增田又有河西。 

 

10/14 第三部 增田有華 x 1
握手:1 合照:0

我:妳好!
增:妳好!
我:下一次,希望可以在東蛋看到妳的個人演唱會。
增:謝謝~
我:希望明年還可以再來見妳。(英文)
增:啊!非常謝謝你~(英文)
我:掰掰~
增:下次見~(英文)

對應:不愧是前塩対応四天王,不過握了三輪,覺得比較像無対応?
感想:除了早上那次讓她有點反應外,其他都失敗啦~~~不過沒想到她會用英文回我話。 

好感度:+30
回抽率:70%
殘念度:0
週圍狀況:覺得河西會延遲才先來排增田的,結果增田這部也遲開囧,隔壁的麻友也是。
                阿薯列受付臺的 staff 姐姐是正妹。 

 

10/14 第三部 河西智美 x 4
握手:3 合照:1

我:妳好!(中文) 
智:妳好~
我:雜誌,我有買喔,FREECELL~封面耶,恭喜!
智:啊~謝謝~
我:拍的很漂亮喔,很性感,是漂亮的那種,不是色情的。
智:謝謝你~好開心!
我:會一直支持妳的~
智:謝謝~

合照:河西問我要擺甚麼,我用英文問她可不可以碰她的手(感覺有點像變態?)
          她就問我是不是要比愛心,雖然覺得比愛心很尷尬但不知道要怎麼拒絕所以......

智:謝謝~掰掰~(轉頭看向入口)
我:掰掰~
   

對應:依然是謝謝連發,可是聲音太可愛了,大加分。
感想:前三張打開都是握手時整個快崩潰,最後一張開到2shot感動到要哭了。

好感度:神推,MAX
回抽率:100%
殘念度:+30
週圍狀況:握完增田過去時居然還沒開......柏木.....嗯......

 

握完回集合點炫耀一下成果後,立刻回去等下一部開門,因為非常怕趕不上飛機。

 

10/14 第四部 河西智美 x 3
握手:2 合照:1

我:妳好!(中文) 
智:啊~!XXXXXXX(聽不懂,但應該是認得我了),謝~謝~
我:啊,謝謝!這是最後一次了,要去趕飛機了。
智:嗯~
我:一定可以solo出道的,沒問題,歌手,加油!
智:嗯!謝謝!
我:嗯....還有,妳的聲音很甜很可愛(英文)
智:謝謝~(妳真的有聽懂嗎?)

合照:用比的方式問她可不可以牽手之類的(我怎麼好意思啊我),她尷尬的跟我說
          不行,看來應該是有規定不能接觸太多,因為優子有張就是空氣牽手。

我:還會再來的,掰掰~
智:謝謝~掰掰~
   

對應:安心安定
感想:被水汪汪大眼睛從下面看著心臟承受不了啊...............

好感度:神推,MAX
回抽率:300%
殘念度:+100
週圍狀況:一直在注意告示板的狀況,沒注意四週,開門時還不小心跑錯跑到柏木列,
               還好最後還是有排到第六個。 

 

總結:
人氣跟不人氣成員,秒數還是有差,大家的兩張約等於倉持三張約等於河西四張。
不過可能也跟河西三部以後延遲有關,會推比較快一點點,成員的反應也會影享staff
的作法。
合照不只要看手機功能,還要看 staff 技術,更要看你握的成員是誰。
有些人就會自己貼上來,有些人永遠保持安定距離。
我不是很喜歡拍照,因為我太面癱........ 

下次要抽爆河西倉持。因為優子想抽還不一定抽的到TAT..............

 

河西這部延遲了20分鐘,但我握完出來師父居然還沒握完萌乃,太驚人了!
會合後趕往巴士站,雖然被巴士擺了一道,還是順利到達機場趕上飛機。
JAL的飛機餐甜點是哈根達斯,超棒的!不過我對用杯子裝的味噌湯更感興趣。

快去快回的兩天一夜合照會之旅真的有夠累人....帶去的行李很輕,帶回來的時候變成四
倍重,還要衝刺趕飛機真是快死了。
下次再去一定不要把飛機跟握手會安排在同一天! 

 

 

arrow
arrow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