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了篇網誌,結果好像被系統吃了,出來是空白。
先改存成草稿,如果明天它還是沒出現就算了,也懶得重打了。
居然連備份也沒有該死=A=

 

這幾天一直在聽各版本的小さな恋のうた,這首歌可以說是我的日音起點。
MONGOL800的專輯是我聽過的第一張日本專輯。

現在才知道有一堆人翻唱,新垣的版本好好聽啊。
倖田的一開始覺得匠氣很重,不過多聽幾次也滿喜歡的。

 

晚上約了阿咪吃飯,去吃了剛開幕的ENCORE又去吃了豆花,永康街那家傳統豆花
我超推的啊,好吃!

是說繼MOS之後連義大利麵的店員都認得我是怎麼回事,雖然我滿喜歡那家店的,
但也不會每週都去吃啊,居然說記得我每次點酒都是點那個牌子,我也不是每次去
都會點酒啊......

阿咪搬到永康街後,雖然工作很忙但還是滿常約出來喝酒聊天吃飯的。我想我們一輩
子都會是可以一起嘴砲喝酒追夢的兄弟吧。
只是他現在嚴重妻管嚴,禁菸禁酒,根本是完全和以前的我相反了。
都要偷偷出來找我吃飯哈哈哈太慘。

單身滿一年了,最近真是深刻體會愛情使人盲目這句話的精髓。
就某方面來說可以完全打破自己過去的原則也挺威猛的。
以前真是白受了一堆氣嘛我。

 

前陣子一直覺得11/24有甚麼重要的事,現在想想該不會就是被我遺忘的阿咪生日吧?

 

雖然說河西的廣播節目也是今天開始,但我想不是因為這個。

比起廣播我更在意的是明天在競馬場的SOLO Live啊TAT,為甚麼是禮拜天晚上啦!
禮拜六的話就衝兩天一夜了啊TAT

 
明天的Live加油啦!強運女神!
明日のソロライブ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絶対大丈夫です!

 

跟牛牛的長途電話,跟茵茵的杏子豬排,跟阿咪的菸酒吐槽聚餐。
還有AKB。
這是這週能讓我充電的ev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