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11點上床計畫仍然沒實行過,有作業報告就會為了寫作業趕報告熬到很晚,
沒事做閒得發慌就會一路打混摸魚到很晚。
簡單來說就是黑眼圈都是自找的!

 

02
買了很多書來看,但能在第一時間看完的只有雜誌跟漫畫,
借了一堆書來看,翻不到幾頁就已經到還書期限了。

 

03
微積分真的危機分了!幹我不要三修啊啊啊啊啊!
誰來幫我理解黃淑琴她今天到底在上甚麼鬼?

 

04
這禮拜週末回台北一趟,跟蔡的極限震撼約會,跟遠從紐約回來的表哥見面,
然後某個小胖妹之前也吵著說要出來,只是還沒約時間,
有時間的話我想再去尋覓一下我的兔子頭!

  

05
天氣說變就變,冷氣團說來就來,我不想背一堆厚重衣物回家啊,唉。
快還我好天氣!
 

  

06
有時會對已定的目標感到徬徨。

 

07
對熱衷的事可以義無反顧的犧牲時間金錢,一旦熱過了頭,又會整個消極下來,
然後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

 

08
同上,近日重返御宅族的世界,在高中以前,ACG幾乎充滿我的生活,
最近突然懷舊了起來,網路用語開始宅化,也敗了一些古老的漫畫回來,
有2手有全新,現在想起來,
喜歡穿立領連帽外套、寬鬆牛仔褲、高筒球鞋或是戴毛帽等等,
是因為以前喜歡的漫畫角色就長那樣啊囧

我真是宅爆了!到底動漫對我的成長過程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啊!?
至少當個御宅界的型男吧。

 

既然是以宅作結,就順便附上這幾天補完的動畫相關物吧!

舞-HiME OP

 

 

舞-HiME 遊戲板 運命の系統樹 OP
基本上我沒玩過,基於劇情走向也不想玩,只是偶然發現覺得歌很有趣。

 

舞-HiME 角色單曲 片戀豔花
私心放一下,是動畫裡面我很喜歡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