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氣團真是說來就來啊,感覺穿再多也不夠,

要騎車就覺得更冷了,深刻體驗寒風刺骨的感覺。

沒想到期末大會跟極限震撼表演同一天,真是可惜呢。

 

12/18,禮拜五,老早就跟蔡約好的表演,不過天氣還真是糟啊.....
又是下雨,又是冷到破表的低溫,真是選錯日子了。

更機車的是,它居然加又開60場,那當初我們何必趕在這時候呢?

 

是說它的表演棚真的很小,比我想像中的小多了。

極限震撼入口 

 

 

外面有維多利亞酒店的攤子,應該是贊助商吧,賣些吃的、調酒還有熱飲。

 

 

裡面場地也是超乎我想像的小啊,真的有到800人嗎?我覺得300.400差不多吧。
但是表演真的很特別,原來沒有設座位是有理由的,因為,
演員跟設備會從各個角落突然蹦出來!所以必須隨著表演過程轉來轉去的,
而且互動性也頗高,演員還會衝入觀眾群裡一跳舞同樂,和拉人上台。

有些片段根本就是夜店吧,超HIGH,還有戴奇怪假髮的DJ!

 

右邊是埋伏的演員。

要抓他上去了 

 

 

然後這位大哥就被拉上去了。

這老哥很HIGH 

 

 

裡面有一段我滿喜歡的,舞台是從天上降下來,還是水舞台,
而且它會降的很低很低,是摸的到的喔!

 降很低

 

 

 

我覺得這表演還挺舒壓的,裡面充滿很多破壞的原素,還要一直奔跑。

 

結束後的地上慘況。

滿地 

 

 

蔡蔡撿殘骸。

 

 

不過一小時真的稍嫌短了點,還好我是買到打折票,可以稍微平衡一下,
但我真沒想到,預購票就搶光光了,為啥這邊會有現場賣票的= =

售票亭  

 

話說我在週邊商品店買了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比較重要的就是CD吧,雖然他說限量,
不過都要加開60場了,大概也會加印吧(攤手)

可惜的是我忘了拿給演員簽名了,因為急著去外面休息買吃的。

 

明明就冷的要死,還是硬要喝,不過挑了暖爐旁煙的位子哈哈,超爛的我們。

冷死了還喝 

 

 

來一張定時自拍,搞甚麼拍的這麼曖昧,是BL情結喔?哈哈哈哈哈!

幹超曖昧的定時自拍

 

 

而且我們那天還穿情侶裝啊,一起買的2%特價皮衣。 

 

 

話說,隔天因為表哥從紐約回來,所以有一個家族聚餐,我才知道表哥在紐約看過了,
但因為覺得很棒,所以25號表哥他們一家要再去看一次!

老實說看完後我有點後悔沒去特殊假日3000塊的場,反正都那麼貴了,至少可以喝回本!
而且表演真的會把整個氣氛帶的很HIGH!

 

 

12/19,禮拜六,去北車找好久不見的點點,多久不見?
應該是從畢業後就沒見過了吧,明明高中就隔壁班啊,嘖嘖,
再加上一些陳年往事,至少近三年沒當面說過話了吧?

好久不見 

小胖妞成熟了不少,雖然身高還是一樣像小孩子。
說到北車,第一個想到的果然還是赫麥,沒辦法,她還要補習嘛,
所以就隨便吃吃,有見到面聊聊天就好。

轉眼間高中畢業都第三年了,再過不久連大學都要畢業啦,這種懷舊聚會總是讓人感慨。

 

 

 

送走點點後,跟賴寶跑到西門閒逛,邊等蔡蔡,邊找我要找的東西,
雖然都沒找到讓我有點ㄘㄟˋ心........
不過啞虎跟董咖拜託的VANS聖誕限定懶人鞋到是都順利入手了,
怎麼感覺我常幫妳們去台北買東西=  =?

但是逛116的時候碰到王忠蔚耶!超久不見的啊!
讓我想到高中時常講常聽的一句話,“好兄弟好麻吉!”
我們的殺價逛街團好久沒開了呢,再找個小黑就成行了,
不過那傢伙跟女朋友甜蜜去啦,還是個保密到家的人,嘖嘖。

 

在綠蓋茶。

定時10秒 

每次回台北老是被你們兩個約出來啊,怎麼蔡蔡感覺一堆事忙的要死,
卻還是可以出來跟我們閒逛勒?

好兄弟啊一輩子的啦!你們畢業後快點發光發大然後來提拔我好了!

 

啊對了,說好的香港行勒?哈哈!看來要等畢業後才有空去了吧?
不知道寒假有沒有同學會,真想見見大家!
羅伊辰啦!我最想見的是羅伊辰,她每次都臨時出狀況就不來了!
拿刀架著也要把她拖過來。

 

 

這篇真的是圖文遊記啊,偶爾還是要認真紀錄一下生活!
不然老了就都忘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