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明天要搬去貓咪家了,今天得把東西都收拾好才行,
很懶散的拖到現在,進度就一直停留在前天的把書桌整理好而已,
然後過了兩天又開始亂了........

 

02
昨天跟堅哥meeting,他說要留到二月初真是五雷轟頂啊,
不過我們換題目了,比較不需要meeting,也可以回家自己做就是了,
原則上這週末應該就可以回台北了吧?

 

03
期末考那幾天的天氣好到誇張。

 

04
沒打算把電腦搬去喵家,所以之後幾天就不會看到我掛在線上了吧,
不過還是會去學校用用電腦啦,或用珮姬的,收收信之類。

 

05
這幾天常夢到一些很久沒見過面的人,真奇怪。

 

06
宅了好幾天啊,一直窩在房間,真不健康,不知道回台北後會不會好點,
希望我GB的東西在回台北前可以載完囧

 

07
房間充斥著歡笑聲,兩位室友看漫畫笑得不亦樂乎。

 

08
皮蛋豆腐這種東西,真的只有我們家會整個攪拌之後才吃嗎?
我一直以為那是正統吃法耶,沒想到大家都不是這樣吃,
真是給我不小打擊啊,不過攪爛後很好吃就是了,
不計較外觀的話。

 

09
我發現我室友們是看不同部漫畫在笑。

 

10
花蓮又地震了,發生的時候,我剛好在看影片,而且演到火車進山洞的片段,
當下還真是有臨場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