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家了,台北。

但是很該死的我禮拜天又要回花蓮一趟,跟堅哥MEETING。

而且我蠢到把一袋行李丟在喵家,裡面有我一堆重要物品,靠!

所以我得順便回去拿我的行李回來。

真是衰翻了= =

 

大概是因為前一天晚上又失眠吧,早上5點多才睡著,起床後腦袋會短路,
我老媽又很不要命的要我開全程,哇嗚第一次從東華開回台北耶!以前都只
有開到蘇澳就換班了,到宜蘭為止都還可以靠早餐的咖啡撐著,但是雪隧真
的是開到我頭昏眼花快睡著....

 

比預定的時間晚回來太多了,照這情況看來,寒假應該不太可能回畫室操一操
自己了唉,好想念阿貓那邊悠閒的感覺喔,和樂融融啊。

家裡電腦不能玩守護之星,不能跟歐陽和珮姬一起殺時間了,就乖乖衝畢專跟
唸英文吧,荒廢一學期了。

 

不過畢竟放假了嘛!該玩的還是要玩!

過完年要去北海道,這是第二次去了,不過日本真是玩不膩啊!

寒假,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