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事曆上只寫了繳費日到20號,但是沒寫哪些方式可以繳到20號,
該死。

 

 

 

泡了熱水澡,久違的享受。
結果現在突然好想玩泡泡浴。

 

回台中的時候,奶奶免不了對我說教一番,不外乎是那些老話,要相信自己,
不要相信命運,然後是一長串得經驗談。
但昨天跟某人馬拉松MSN5小時後,我到覺得有些事真是命中注定,是得來不
易的緣份,不過能不能把握,還是要看自己就是了。

說好的端午節粽葉限定,我已經想好題目了,但是產量小產速慢啊!開學以後
就慢慢來試畫吧!不過說真的會不會壞掉啊=_=....

台北現在下大雨,如果以後有機會當室友,一定要住在少下雨的地方,不然我
們家一定會淹大水!

 

打了個噴嚏,鼻子好癢,是有人在想我還是因為我房間真的太冷了?
明天要去北海道囉,雖然買了新的羽絨衣,可是似乎不太夠啊....
嘛...那時候還是應該選滑雪衣?但是日系的繽紛色彩在花蓮穿可能太高調了點。

 

下雨擊退我的出門計畫,嘛..在家聽聽音樂也好,現在在聽一個我滿喜歡的日本
音樂人的作品,不過她是做ACG歌曲的..哈哈。


梶浦由記的作品,動畫空之音的OP,這是演唱者Kalafina的MV+動畫OP+PV的版本
,沒事可以聽聽看。

 

小時候動畫看多了嘛,導致現在看電視都只轉卡通台,聽了幾年的流行樂,最近還是
回鍋來聽聽ACG音樂了,換換口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