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回到台中的例行事務就是陪我老爸喝酒還有天天睡到自然醒。

 

02
一個禮拜內跑了兩次日月潭,兩次纜車,兩次九族文化村,不同的是一次是
跟朋友,一次是跟家人,一次是在後座發愣,一次是自己開車。
酒桶山的大霧真是搞的我很不耐煩。

連吃年夜飯的地方都是去台中玩時去過的=_=

 

03
紅包拿的很少,壓歲錢拿的很多。

 

04
清境台中三天兩夜很快就過完了,玩的很開心,胖子是台灣GPS,KEVIN
讓我在後座翻了好幾圈。

 

05
推薦一下最近看過的漫畫,糖果子彈,雖然結局很悲可是很好看,不過是黑
暗寫實系就是了。

 

06
我真的不適合玩牌玩遊戲,玩甚麼都輸錢=_=...沒有求勝心的人啊我!

 

07
這個寒假感覺過超快的,一下子就快開學了是怎樣?好煩啊!甚麼事都還沒
做耶!

 

08
2/18~2/22在北海道,會失聯5天,開學要晚回去了。
話說行事曆上不是說學費繳交期限到20號?為甚麼我繳不了?網路信用卡程
式婊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