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春假回台北悠閒了幾天,睡意滿點,幾乎都被我睡掉了。

 

02
終於跟賴寶還有張西約會了,無顧忌聊天是我的最愛,還是和平幫的心臟
比較禁的起打擊,直來直往的對話很爽。

 

03
我老爸在清明節那天騎腳車摔斷手,陪他去仁愛掛急診遇到葉家豪在那實
習,原來他後來去唸了警專,耶?還是警校啊?

然後居然還碰到鮑,這天是怎麼回事。

 

04
張西西是漢堡神偷。

 

05
最近嚴重的Vocaloid中毒,日本的玩家真是太強大了,一堆神曲神PV。

 

06
我媽加我臉書好友,趕緊把我的網誌網址移除=_=,不要在我那亂說話嘿!

 

07
回歸一下國中的興趣,動靜轉換期。

 

08
為甚麼都四月了天氣還這麼冷?冬天是不是一直在往後延?現在不是春暖
花開的時節嗎!

 

09
陳揚跟陳建勳先後來花蓮造訪,感謝陳揚的飲料,雖然我不得不懷疑小蘇
的味覺=_=.....只能說真是奇妙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