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只要考三科,三科都分散在不同天,

感覺真是從容的期中考,可是並沒有因為時間多就認真準備,

學生的天性啊......

 

 

博客來真是萬惡的淵藪,不用逛多久,購物車裡就堆滿滿,我積了幾千
塊的量不知道該怎麼結.....都買到最高等級的會員了=_=

不過買來買去類型就那些,設計&繪圖類的教學書/創意設計理論類/日雜/
多益托福/漫畫.....
說到漫畫,來推薦一下最近最看過的吧!

 

糖果子彈,這本超好看的,不過看完第一遍之後我也沒再完整看過第二次了
,畢竟好看歸好看,但是看完我心情會很沉重,所以翻也不會翻結局.....

算是很寫實的內容,小說改編的,不過內容幾乎一樣,我不擅長看文字嘛(攤手)

 

是說我看完漫畫後去查原作小說家的作品,才發現我高中時在書店翻過她的書=_=
那時我看到的小說就也是這種類型的....我記得那當初我是被小說封面跟標題吸引吧?
那本書名是"不適合少女的職業",不過我沒看完就是了,就大概翻一翻。

 


畢專目前的進度讓我開始有動力起來了,雖然只是要做一個簡單的連結首頁,不過剛
好可以訓練網頁設計,順便練習PS,還有電影製作的片頭動畫跟分鏡作業,這學期真
是一堆有趣的事要做啊,所以我把守護之星移除了,有事做就不需要遊戲了。

而且這幾天開始摸CG繪圖,雖然國中就想學了,以前也買過一些教學書,大二因為電
腦動畫還趁機買了I3繪圖板,但居然現在才開始啊....真的浪費太多時間了....以後有得
熬了,不知道在暑假之前能進步多少呢?

雖然去年暑假有泡畫室練素描,可是漫畫類的插圖我幾乎是上高中後就沒碰了,連賴寶
都不知道我會畫這類型的圖呢=_=...看我是多久沒摸了.....

高中都在當熱血高中生玩社團哈哈,改變太多了!

 

這幾天摸軟體的成果,人生第三張CG圖

 

 

啊哈哈,為甚麼我只會畫這種=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