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深深體會到上大學後體力退步的有多誇張....

 

 

 

 

把腳邊的箱子清了清,我在博客來真是砸了不少錢.....
糟糕...光漫畫累積的量就已經滿出一個不算小的紙箱了.......=_=
該認真思考怎麼整理這堆無限增殖的書了。

 

上禮拜五到禮拜天,珮姬跟許農去參加宿委參訪活動,所以我跟歐陽只好
孤單的看家了,過著妳幫我買午餐,我幫妳晚餐的生活,雖然第一天抱著
放風的心態自己跑去市區溜噠了一下,不過也只是去光南買了漫畫然後再
去漫畫店補進度而已=_=....靠夭連出遠門都是那麼宅的活動..... 

東華宿舍的桌子很寬很大,幾乎快跟床一樣,但我的桌子可用面積還是少
的可憐,幾乎全被書真佔據了,漫畫書工具書設計書畫冊雜誌課本素描本
還有新買的小說整個把我的書桌空間壓縮到極至,好懶得收....。

 

說到小說,國小到國中那段時間曾經很愛看,當時很流行網路小說,像藤
井樹,我記得我當初買了好幾本他的書....當時除了他之外也滿喜歡另一個
作家,叫晴菜。除了看這些有的沒的愛情小說,我還買了龍族一整套,真
是年少輕狂啊哈哈!!只是到高中後就幾乎沒在看了,印象中只有買過大逃殺
而已,而且借出去後,不知怎的就在各班輪了一圈才回來,我只翻過一遍,
回來時已經破破爛爛了............之後我就幾乎沒買過小說了=_=

前兩天臨時起意買了香草追擊來看,寫企劃書寫到腦袋燃燒時就拿起來翻
一翻,然後跳著跳著就差不多把整本看完了=_=.....

這根本是實彈閃光版的糖果子彈,只是比起糖果子彈的結局來說,算是比
較美滿了吧?

不過我發現它嚴重干擾到我得睡眠,劇情一直在腦中RUN然後揮之不去,我
是那種看小說漫畫會先看結局再決定要不要繼續看下去的人,因為我討厭悲劇
,也討厭黑暗寫實風格,但我還是買了糖果子彈跟香草追擊,雖然香草追擊至
少勉強還算是GOOD ENDING,但就覺得哪裡不夠....對於那種描述努力著想
戰勝大人戰勝社會而不斷掙扎的孩子們的劇情,我心情都會受影響然後鬱悶很
久,也許是因為不久前我也還只是個孩子,又或是我現在也真的還只是個孩子
,21歲這數字真不真實,我覺得我的思想某方面還停留在中二時期。

有的時候,並不是事情沒有其他解決方法,只是當下選擇的方法,在其他人眼
中並不是最好的,其實這滿常發生的不是嗎?只是不像故事裡的那麼誇張罷了

我突然很慶幸我小時候沒有被同學欺負過,大概是我個性太好太老實大家都捨
不得吧哈,就像某些社會案件的犯人,會去殺人或是攻擊人,也只是因為曾經
當過被欺負的一方的角色,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我也經歷過那種黑暗童年之類
的生活,會不會也暴走犯案?

應該是不會吧,因為我奶奶從小就告訴我,被人欺負一定要講,我的5個表哥
表姐會聯手幫我把對方揍一頓=_=..........

我猜我只會因此從老實人進化成公主病之類的角色。

 

 

不知不覺已經快3點了,體力退化除了沒運動之外,熬夜我想也是個主因,究
竟要怎麼做才能督促自己早點睡呢?11點上床計畫真的很難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