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冬天跳過秋天先來了?

 

 

 

最近很喜歡聽BUMP OF CHICKEN的歌,但棒棒雞這譯名實在讓人哭笑不得。

 

    

 

因為日記標題不知道要叫甚麼就用這首歌的歌名吧。

順便祝把自己生日錯寫成25號的阿咪生快樂,實際上是24號。

 

 

前些日子買的小說昨晚看完第三集,《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如同書名是一部引領讀者邁向積極正面人生的教育小說。

 

開玩笑的。

 

 

到是昨晚看到的某一段故事引起我的既視感,某人因為某事而被某人拿著某物
從某人頭上仰角約90度的方向做垂直落體運動。

問題一:請問這段故事中出現幾個角色?

 

開玩笑的。

這不是重點。

會這樣寫只是因為有人會抱怨我暴雷如果她有來看我網誌的話。

 

 

只是這讓我想到,在我腦中一個分類為小學的檔案櫃裡也放著類似的紀錄,只是
某人換成我和我哥,某物換成拳頭,方向同樣是由上往下。

附帶一提,那是畢業典禮預演解散時,各班返回教室的路上。

 

現在想到那件事還是整個莫名其妙啊。

 

原因是他同學冠了個莫須有罪名到我身上,我哥行兇的原因我想大概只是想掙個面
子罷了,真是衰到我。

 

不知道能不能把我身高無法突破170的怨念發洩在這事件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