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底連續回台北2週,睡了一晚沙發,打了一晚地舖,添了幾件新衣裳
,跟朋友吃喝玩樂了幾天,好不愜意。

畢專完之後的真正放鬆運動啊。

 

雖然這感動的生活到前天瞬間被打破。

從我打下決定拼看看台藝動畫所開始,鏗鏘,破了。

 

 

 

法客優勒我之前到底在幹嘛啊啊啊啊英文都沒唸這三年多來拿出來能看的作
品根本不夠做一份作品集而且規定作品集要有動畫作品啊啊啊雖然要做出小
動畫不難但是只有這樣根本不夠啊啊啊報名費很貴耶靠我不要隨便準備一下
就去當砲灰啦三年前自信滿滿去被打臉我不想再去被打啦是要左右各一巴掌
兩個恰恰好嘛我幹勒還有他媽的英文啊他居然要中檢同等學力證明啦那不就
是我寒假那次多益沒過啊不就掰了有作品也沒用啊齁哩雪特的勒還有我接個
鬼的畢冊編輯啦不對我根本沒有選擇的餘地嘛啊啊啊啊我畫圖又很慢作品集
的東西幾乎百分之九十都要從現在開始慢慢生實在是太壓迫了真他媽的驚天
動地驚悚萬分啊啊啊啊我還養個屁的狗啊現在哪有那種閒情意志啦我真他媽
的天真又單純啊不管啦反正狗跨年回台北時可以送回家重要的是作品集啊啊
原本還想聖誕節跨年可以歡樂過還要去夜衝夜唱夜生活的現在全部都砍光光
我真他媽記不起教訓學不乖啊媽的不管了啦拼了命也要生出來啦拜託王永逸
你定下心來啊不要再看到甚麼就動搖了做比想更重要啊麥夠哇做白日夢了啦
你以為只要英文過了作品集生了就可以躺著上嗎你他媽的還要唸筆試啊真是
老大徒傷悲大一大二幹嘛不乖乖做作品啊反正台藝推甄又不看在校成績啊現
在就不用在這火燒屁股對天靠背了是不是嘛啊啊反正現在也只能做下了啊我
他媽的現在就是拼命去死拼命去做啦就算真的最後當砲灰也要當加農砲的啦

 

 

 

 

幹!

 

抱怨完畢,閉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