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考試的事終於告一段落,

嘖,四年後還是落榜的下場啊,雖然準備的時間很短,

但是這次至少有準備,不像之前那麼自大了啊。

 

 

實踐,台藝,是我太不自量力,好高騖遠嗎?

還是我真的跟這行業沒緣啊?

 

 

關於想走的路,關於未來,關於夢想,

每晚睡前總是會想個幾回,然後反覆的問自己,

我想最近老是睡不好大概就是這樣來的吧= =

 

 

有很多話想說,但我懶了,反正事實就是這樣,

有時候不是看不清,只是不想去面對而已,

我還是適合無憂無慮的形象。

 

 

其實我沒有很難過,到是滿平靜的,我還以為我會緊張到不敢看榜單呢!

不然就是被BABY的口臭燻到沒FU了=_=

牠現在一直跑過來扒我椅子看來是又想出去逛了,

看來我必須給自己更多的壓力和動力才行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