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博客來打折時買的,現在回想起來我也搞不懂那時幹嘛買黃
色是卡到陰嗎?

 

趁著回暖的日子去學校遛狗時拍了第一捲,拿去彩韻洗的時候,老闆
說第一捲的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三十真是嚇傻我,好在十二張都有洗出
來,雖然有幾張糊掉就是了。

去拿照片時是老闆娘掌櫃,她還跟我說要加油,多練習幾次就會拍上
手了真是振奮人心的一家店。

 

 第一捲最後一張 

這是第一捲的最後一張,被我拿來測試重曝,應該照不同的東西才對,
害我想不起來哪一張先拍=_=

 

 

  

 

應該拿數位一起同步做測試的,觀景窗的誤差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嘛....算了,下一捲再來測試。

 

  

 

這張有拍到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