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恭賀一下便利貼系列連載滿10回合,雖然不知道還剩誰在follow這裡。

 

02
比起捷運我還是喜歡坐公車,有位子坐的話就更愛了,觀察窗外的街道是我的樂趣,
這習慣在我開車和騎車時都改不掉就是了。

 

03
Just keep my pace.

 

04
每一年對自己最低的期許就是改善自己的壞脾氣,但每一年我都讓自己失望,現在也
一樣,總之,「抱怨少一點」,「對自己嚴格一點」,情緒管理對我來說是人生最重
要的目標。

 

05
即使表現得再隨性,再無所謂,有時也掩飾不了滿腔熱血情懷,我想是小時候漫畫看
太多吧, 到底骨子裡還是衝動派。

 

06
伙伴間的羈絆是很珍貴且可遇不可求的,至少高中的社團生活讓我深刻體會過。

 

07
覺得自己脾氣沒有以前好,大概是因為活得比小時候更有自信。

 

08
離理想中的個性和形象大概還有一半的距離。

 

09
雖然現在習慣一個人的自在,但我很感謝那時朋友的陪伴,不然也不會有現在成長與
獨立,大家都在向前走。 

10
連載10回就寫10項,2011剩不到一半,笑吧!今年對人擺臭臉的額度用完了
,不把負面情緒帶給別人是我一直努力的目標。 


 

我喜歡它的歌詞跟旋律,雖然大家都鄙視我哈哈。

中文歌詞

今天一天過的如何呢  在回家的路上  好好想一想 
雖然也有悲傷或是辛苦的事  但是只要快樂的事比較多就好了 
不想要讓  家人或是朋友或是身邊的人擔心 
勉強的擠出一個笑容 欺騙了大家  但是被你擁抱入懷的事 還是不要吧 

一邊感受著季節的風  留意到腳下的花朵 
如果能夠對這些微小的相遇心懷感謝  我們就一定能幸福吧 

◎你看到夕陽西沉的天空了嗎  在時間流逝中的這風景很美吧 
Yes!一天就這樣子過去了 接下來就是一切重新來過的夜晚到來 
只有趕著回家的你 無法讚美自己呢 
ㄟ 好好看一下嘛 你以你自己的方式生存著呢 ◎

雖然維持人際關係很複雜  但是一個人是無法獨自生存的 
不論是誰 都是弱小的生物  都是互相支持扶持的 

偶爾說些不順耳的話  偶爾會有踏著誰的腳步 
或是被誤會等等的事  但是還是充滿著希望 

你看見夕陽西沉的天空了嗎  它告訴了我們接受現在或是將來的事情 
或是失去的事物是什麼 總有一天會到手的事物 
週邊慢慢的變暗 似乎在夜空描繪的點線般的星辰 
恩 在明日來臨前 就做屬於你自己的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