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

然後越來越晚睡,越來越晚起床。

糟。

 

 

中午睜開眼的時候,突然有記憶片段浮現,哪來的八點檔模式?

到也不是甚麼大事,只是想起小時候,住在爺爺家時,早上起來,爺爺都會
幫我準備熱毛巾擦臉,有時候真的燙到我拿不住,不僅僅是貓舌,我全身上
下都很怕熱呢。

這麼說起來,小時候洗臉都是用溼毛巾,甚麼時候改掉習慣的呢?

起床洗個澡,然後幫我跟我哥烤一下義大利麵,中午這時段電視真的沒甚麼
能看的,唯一寄望的卡通台畫質悲劇到一個極限,嗚,動畫可是我的精神糧
食啊,音樂台也都在播韓樂,我絕望了。

然後我轉到新聞台邊發呆邊吃午餐,然後回想著爺爺的臉。

算一算也七年了,從他離開。

然後想起他過世前我寫給他的信,然後...放空。

 

Angela Aki    輝く人(功成名就)


手紙 ~拝啓 十五の君へ~的續篇?

 

離開安全地帶的家 雙手抱著書包 
每天早晨走在孤獨的道路 (Um) 

太陽拋棄了我 自己的影子逐漸稀薄 
沒有人注意到 我的心正哭泣著 

想要功成名就 
閉上眼想像一下 
能有歡笑 能有戀情 
一定這就是幸福 是所謂的幸福吧 

想不出合適的話 只殘留下無法傳遞的思念 
沒有人聽的到 我的心正吶喊著 

想要功成名就 
閉上眼想像一下 
能有歡笑 能有戀情 
一定這就是幸福 是所謂的幸福吧 

你討厭鏡子中的自己 還是喜歡?(You gotta learn to love yourself) 
因為在別人眼中的自己 正是映照在鏡子裡的自己 

想要功成名就 閉上眼想像一下 

功成名就的人在自己深處 
必須自己尋找出 
清澈的眼眸不要猶豫 不要猶豫 

深深相信 自己也會有功成名就的特質 
也許多歡笑 也曾做著夢 一定會幸福的 
總有一天 這樣的我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