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堆在角落的遊戲雜誌裡有介紹這個歌手,上次看MS的時候剛好她也有上,

一時興起就找來聽聽看,我想會是我喜歡的類型。

劉若英有翻唱過,中文版本是「繼續~給15歲的自己」。

歌詞就不貼了,我想看歌名大概就可以猜到歌詞內容了吧?

 

 

偶爾翻起以前的日記,大概是國高中時期,那時除了常用歌詞來表達自己的
心情外,我發現還很常用一個詞「平行線」,和情人分手、跟朋友吵架或是
有單戀的對象,常常都會用這詞來形容彼此,然後期待著不可能出現的「交
集」之類的,每次回頭看以前的日子都覺得超羞恥的耶哈哈!

以數學的觀念來看,「平行線」是不可能也永遠不會相交的,所以當然不可
能會有「交集」啊!拿這詞來形容彼此根本就等於一開始就放棄希望了吧?

但是,「平行線」不會有「交集」,卻是可以「重合」的不是嗎?

與其渴望那短暫的交會,還不如尋找能讓彼此並肩而行的方法,至少現在我
是這樣想啦,畢竟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嘛!

常久而穩定的關係或是短暫但絢爛的回憶,到底哪個好呢?好像還是得看個
人了,還有遇到甚麼樣的人?

 

 

我還很年輕,人生歷練不夠,認識的人不多,但在我記憶中烙下深刻卻短暫
的回憶的人,個性的一些特質都滿像的,也是我最不會應付的類型,用動物
來形容的話就是像貓吧,自由不受拘束,有自己的步調,又讓人猜不透,每
次都被玩弄在掌心裡,每次碰到這種人我都會被完全吃死,受不了啊!

所以小雞每次都說我是ドM  =_=.............

我自己的話大概是狗或是狼吧,用顏色的話是哪種呢?以前有朋友說過是深
藍色,她說是很深很深的藍色,但完全不跟我說原因,所以我到現在還是不
不知道是怎樣的感覺就是了。

 

最近真是瘋狂寫網誌呢,稍微補回一點之前的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