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最大的罩門是怕鬼的話,

第二個就是怕別人哭了吧?

男生到沒差,女生哭起來真是要我命。

 

 

我非常非常的不會安慰人,待在那種充滿感傷氛圍的場合,會讓我很不自在,
雖然觀察大家掉眼淚的表情還滿有趣的。

覺得,在人前哭是很丟臉的事,因為本身也不喜歡在人前示弱的關係?

所以才不知道該怎麼安撫別人的情緒吧,啊,如果是生氣的話可能還比較好安
撫?前提要是朋友,不是家人或情人。

唉啊,我連憤怒的情緒都很少表現了,還是靜靜的待在一旁比較實在吧!

 

不知道該怎麼做的時候,就將心比心吧!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所以,如果真
的想鼓勵別人的話,我就只會靜靜的坐在身邊,或是在一旁看著,我想,如果
這樣做就能傳達的了自己的心意的話,就是真的有交心的朋友吧?

有時,會給朋友一個擁抱,多說多錯,不知道該講甚麼的時候,一個真心的擁
抱就是最好的關懷了吧?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能夠輕易讓人打起精神來的人真的好厲害啊,打從心底佩服呢。

 

但其實我以前是非常畏懼擁抱的,應該不能說是怕,是害羞吧?但是上國中後
,班上的女生都超愛黏著人的啊囧。

記得國二有一次體育課,我就被一個朋友當作人體沙發躺著在操場旁邊坐了一
整節課... 就這樣躺在我身上躺了一整節課囧

朋友還會討論被抱跟抱人哪個比較舒服之類對當時的我來說非常不能理解又害
羞的話題,結果被這樣一搞三年我就對肢體接觸完全免疫了,真是可喜可賀可
喜可賀?

高中就不用說了,玩得更誇張,男女生都是,高一待的那個班最誇張,還有老
師對別班的同學說我們班根本是酒池肉林,女生坐男生大腿啦、女生朋友之間
互打胸部或接吻啦之類的,一整個稀鬆平常,不過接吻的話好像國三拍拍貼時
就跟朋友玩過了,初吻真是不值錢啊哈哈!

 

離題。

 

因為前天跟高中的老朋友吃飯,突然想起好多國中時代的趣事,不知道現在的
學生是怎麼相處的,俗話說三年一代溝,現在的小孩應該更難管吧?

 

分隔兩地12年的朋友從加拿大回來定居了,國小認識到現在的青梅竹馬好兄弟
這週末也要回台北,禮拜六晚上要跟胖子小雞吃飯,中午則是跟阿咪賴寶,行
程整個排很滿,花大錢吃大餐聊是非,值得啦! 

 

 

來首應景老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