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的時候,有個朋友用了“灰色邊緣”當作帳號暱稱,

對當時那個年紀的我來說,真的覺得這名字超酷的,

就像玩網路遊戲總要取一些自以為很帥氣的ID。

 

 

最初我以為學習這件事是為了讓自己能更準確的判斷是非黑白,真假對錯,
但懂得越多瞭解越多,才知道有太多太多的事不能靠二分法來決定,有太多
太多的事都處在灰色地帶。

 

天下沒有不愛孩子的父母?
那麼,把自己孩子推入火坑的父母真的值得孩子愛嗎? 

不求回報的愛才是真愛?
屈就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為傷害自己的人掉眼淚,值得嗎?

 

那些常出現的浪漫經典句有時候真讓我搞不懂啊。

還有,我最討厭看社會新聞了,台灣的新聞則是全部都討厭,除了氣象。

 

 

好吧其實我只是想懷念一下中西里菜,想像了一下如果一樣的事發生在自
己的同窗好友身上,我肯定會崩潰。 

 

 

 

另一個字幕版,可惜人是已非。

歌詞好諷刺。

中西的部份已經換倉持唱了,可是台下還是有人在喊她的名字。

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