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累,

昨天四點才睡,

今天確在外面待超過12個小時,

從中午一路吃到晚上,

從中午一路聊到晚上。

 

 

中午跟咪哥賴寶在希臘左巴待了至少五個小時,從午餐時間待到晚餐時間,
真是有夠誇張的,一直聊一直聊,原本三點就想走了,無奈外面暴雨我們卻
沒有人帶傘,只好繼續耗到雨勢轉小,聊了好多好多東西,根本就是把大學
生活跟賴寶複習了一遍!

咪哥分享的活動心得跟賴寶的生命靈數解析都很好玩啊,今天算是學到了不
少有趣的事吧!雖然每次這樣聊天都我都覺得很像在開辯論會還是在錄甚麼
談話節目一樣。 

喜歡這種聊天模式和話題,很自由。

 

 

晚上跟小雞漢堡去阪急吃NY BEGAL,一聊又是幾小時,今天喝了好多好多
水啊,大概是我這輩子講話講最多的一天,我喜歡這種暢所欲言的聊天,很
輕鬆很快樂,果然講話對我來說是最能舒壓的方式啊。 

 

今天完全沒照相,用之前NY團餐聚的照片擋一下吧,小雞小雞我愛妳!

 

 

 

 

總之,心情稍微好一點,被那樣的事影響情緒說出來真是會被人笑啊哈哈。

中午因為阿咪遲到,等他的時候把挖到得單曲仔細聽了一遍,因為我本來就
是木耳外加重度音痴,所以對唱功完全沒有辨別能力,但我很喜歡她的聲音
,很舒服,靠背的是找她的資料時有7成以上都是AV新聞幹勒!連水管的影
片都是SOD的AV宣傳片,幹!

我他媽的一點都不想看她的AV啊!!!!!

就算不是她我也不想看.....=_=

幹天底下怎麼會有這種父母啊!!!

 

 

大概是已經被視為黑歷史了,挖那些久遠的文章真是費時費力又費神,除了
為數稀少的早期照片外,還有幾篇令人感傷的文章與日記翻譯,以及一張可
以明顯看到數條割腕傷口的照片。

水管上的PV也很難找,說是久遠也不過三年前,清的還真乾淨啊...

 

  

 

雖然比不上真的職業歌手,但我覺得聽起來舒服就夠了,我喜歡輕輕柔柔的
女孩子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