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說我都沒寫網誌,

所以就來更新一下吧,

果然是之前更新次數太頻繁了嗎?

 

讓我暗爽一下是因為有人在期待好了哈哈哈!

 

 

GReeeeN  キセキ

我對J-POP不熟,但我喜歡這首歌,聽說在日本是非常有名的歌。

只是逛水管時亂點點到的,因為PV讓我印象深刻。

 

 

其實有想了些事想打,只是開始上班後比較沒時間,也還沒整理好內容,
不過每次都差不多啦,腦袋裡想了一堆但打出來根本不是那回事,我實在
是沒有組織能力啊!

總會有很多片段的句子在心中唸過一遍又一遍,自言自語這種事還真是不
好搬上臺面。

 

回台北後很常在回憶以前的生活,並不是因為脫離學生身份很不捨甚麼的
,只是在外地生活了四年,回到台北有太多的不習慣,而且從高中時期就
是處於被我媽說「才高中就把家當旅館」的生活模式,總覺得非常的陌生
啊呢!

 

悠哉的日子過慣了,開始被責任與時間追著跑,就會更想找時間偷閒喘口
氣,於是才會這麼積極的寫些甚麼吧?

而且我發現我的記憶力嚴重衰退,以前我可是對自己的記性很自豪的啊!
看來不把些事情寫下來是不行了,忘記就慘了,寫下來也可以記得自己說
過些甚麼,才不會在那邊同個話題無限迴圈。

 

昨晚睡覺時,邊思考日記要打甚麼,邊稍稍回顧了一下小學到大學的心境
,想說可以拿來寫一寫,沒想到今天就被人催了真是剛好。

總結一下,大概是:

自卑 → 自閉 → 自信 → 自負 → ?

 

這中間的變化真是太有趣了,雖然稱不上麻雀變鳳凰,但應該也有醜小鴨
變天鵝了吧?

 

會去回顧一下,是因為上次跟阿咪賴寶吃飯時聊到的一些事,讓我想到有
些厭惡但又很感激的是,撐不上是不堪但也不會是美好的回憶吧!

也是因為這段不同的成長背景才會造就我跟阿咪雖然相像但待人處事的圓
滑度卻比他高的主因吧,嘛...圓滑是他說的。

 

所以說啊,我會討厭某些特定類型的人,或是看不慣,是因為我覺得看到
自己過去的影子吧,真是討厭的感覺啊...所以如果要繼續用“自”開頭的名
詞來接下去的話,現在的階段就是自我厭惡囉?

這豈不是逆成長了嗎?!

但對於那些人,雖然會看不慣,但也會更加關心吧!

有時候啊,只要輕輕的推一把,真的可以大大的改變一個人。

 

 

已經完全不知道我要講甚麼了,想睡覺,明早還要打工啊好懶喔....

明天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