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舊髒髒的ALL STAR
IMG_0146[1].JPG  
禮拜六,淡江打工日。

 

 

是不是因為颱風的關係,電腦桌這突然冒出好多螞蟻=_=

我最討厭超過四隻腳的群居生物了啊f*ck

 

 

颱風,可是台北市停課不停班,我終於體會到到社會人的實質感了,悲劇。

 

 

談感情,傷感情,談真心,還是傷感情,曾經以為我很重感情,義氣是唯一,
事實是連可能的真心也挑剔。

希望那只是我的自作多情,不然顯得我太無情(攤手)

 

不斷的跟自己對話,自己鼓勵自己,自我認同,就像故事裡總是自在我安慰自
舔傷口的失敗者一樣耶,突然發現。

這樣一點都不帥氣了啊哈哈!我可不想當雜魚啊!

為甚麼要這樣?到底是想要表達甚麼啊?

好像成長的軌跡跟過去是不能存在的黑歷史一樣,但我還是很常隨意的提到啊
,搞不懂啊!似乎是一直想證明甚麼一樣。

就像溺水時想抓住眼前的浮木,掙扎著載浮載沉著。

也不是要悲觀一下或是刻意數落自己來獲得同情甚麼的,單純的疑問罷了,跟
自己對話真的很能殺時間。

 

我覺得我算很瞭解自己吧,優點缺點特點都是,所以我面對別人投來的直球總
是可以冷靜的面對笑笑的應對,不過偶爾被說中痛處時還是會打擊一下就是了
啦!嗚...我的心臟還是有一小部份是玻璃做的耶!

莊炫說過,有話直說的才是真的朋友,我喜歡可以這樣正面對戰的朋友,也許
不認同彼此的觀點,但也不會討厭或生氣,還是可以和平相處,這樣不是很棒
嗎?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吧? 

反正高中三年一路被死黨們嗆上來,我也不怕人家講話難聽啦!

 

真心換絕情又怎樣?

這跟愛情上那種無私的奉獻又不同了。

對我喜歡的朋友,我真的超級好說話,我也不會要求對方要同等待我,交心這
種事本來就不能強求,我也不是那種會因為朋友出去沒被約就會不開心的人,
又不是小孩子了。

對朋友吃醋這種情緒,好像很久沒有了,要不然就是很低很低然後只存在一瞬
間。

不想長大還是要學著長大。

說到這個,讓我想到莫忘初衷這句話,雖然老是說著莫忘初衷,不要忘記夢想
甚麼的,但真的有完完全全記得,初衷是甚麼嗎?這時就會想依然記得莫忘初
衷這句話並時時提醒自己的人,已經很了不起了。


 

 

我的椅子怪怪的,呈現微妙的歪斜。

不時發現螞蟻爬到手上,崩潰。

 

 

有人叫我去辦中華的熱線專案,可是我超不擅長講電話的啊!

不過還是找時間去辦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