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呗 GReeeeN

夢想也好 虛張聲勢也好  
斂去真正的心意 
不斷改變著沒有改變的自己 
還是像小鬼一樣的自己  
還是像那樣 想成為大人  
迴響吧!我們的聲音!  
最重要的事物就在這裡不是嗎? 
現在只有你所能做到的 
就是綻放出巨大的花朵吧!  

 

對這種熱血青春的歌真的是完全沒有抵抗力啊。

 

前幾天,有做夢,雖然不是惡夢但也著實嚇了我一跳。

從旁觀者的視線看自己生氣真是太有趣了,好像在夢中宣洩了不少壓
力啊,不過怎麼會做這種夢啊?

真是太丟臉了啊哈哈!

是大發火大發火耶,太難得了,我都想不起來上一次大爆發是幾年前
的事了。 

 

 

該不會是因為生理期快來之類的理由所以比較容易低潮吧?

最近常常會有想遠離人群的想法啊,只想自己一個人到哪逛逛,不想
跟太多人接觸,也不想接受別人的好意。

過多的關心我承受不起,壓力好大。

 

發現自己開始排斥一些曾經非常渴望的東西,所以有揮之不去的煩躁
感,真傷腦筋。

 

雖然沒有玩手機的習慣,但坐車時會聽音樂,就像我寫過的劇本主角
,用耳機把自己跟世界隔絕。

是說我劇本有拿A耶喔哈。

 

有時候看著車窗外的景物發呆,會很想伸手去抓住甚麼,但怕被隔壁
座的人以為我是瘋子,所以還沒舉起來就縮回去了。

這種少了甚麼,卻不知道要怎麼找回來的感覺真是讓人很不爽快。大
概可以媲美便秘的不爽快感了。 

希望只是因為生理期造成的低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