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第一次覺得自己長大了,是了解到只憑一股衝勁蠻幹並不能解決事情的
時候。

 

02 
電視裡的人喊了一聲"BABY",結果趴在一旁的BABY抬頭看了我一眼。

 

03
惱人的罪惡感,煩人的自作感情。

 

04
我以為無論是甚麼事,好好靜下來講清楚的話,都能解決,但現在我發現
,當連自己的想法都不知該怎麼表達時,怎麼溝通都無濟於事。

 

05
我哥又在我床上睡著了,是因為我大學很少在家嗎?為甚麼每次我在用電
腦他就要跑來我床上看漫畫聊天睡覺。想省冷氣?

 

06
如果現在要我做一件青春的事,大概就是瘋狂的奔跑跟大吼吧!

 

07
騎車上下班的時間腦袋也沒閒著,都在想網誌要打甚麼噗浪臉書有甚麼可
以發,但想再多我回家後也會完全忘了這件事。 


08
Mongol 800的專輯在電腦裡躺了3年,結果前幾天我才想到要把它加進
iPod,這首可是當年的超級名曲啊。

 

09
「這樣下去真的嗎?」於是,我就抱著這個想法繼續往前走。

 

10
不把話說死,才有轉圜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