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常吃的豆花打算去金華國小坐坐,

沒想到現在9點以後居然會鎖門所以來趕人?!

只好坐到外面的長椅下繼續敘舊,頭上頂著不時閃爍一下感覺快壞掉的路燈。

 

 

認識14年,同班4年,但同班的後2年才熟起來,
仔細想想,我們的喜好興趣個性其實都不同,
但我們卻有太多太多地方如此相像,不論是以前還是現在,
很有默契的遇到一樣的事,一樣的反應,一樣的煩惱,
即使久久才見一次面,久久才會聯絡,依然是打開話閘就關不起來,
也許就是因為認識的早,相處的時間短,友情才可以維持的這麼久吧?
我現在到底應該要叫你小南還是叫你牛呢?
彼此用慣的名字都是高中才誕生的平常我們根本不會這樣叫對方吧XD
真要說的話,我們連叫對方的名字都好久沒叫過了吧哈哈!
都在那邊喂來喂去的! 

總之,今後一生也請多多指教,我這輩子第一個稱兄道弟的傢伙!
我一輩子的好兄弟好姐妹XD! 

 

 

今天在餐桌上被媽媽虧了,說我怎麼都那麼乖的回家吃飯,都不跟朋友
出去吃,我實在很想回因為我想省錢,想想還是算了,敷衍的說我只是
懶得外出吃飯罷了,而且老是吃外面實在不太健康。

 

這幾天跟小南和茵吃飯都有聊到很多過去的事,還有朋友的事。

 

每次我們倆同時回台北時就會這樣約在永康街吃個宵夜,但冰館到是一
次都沒成為選擇過,聊聊彼此的近況,互相抱怨些無解的煩惱,然後一
起胡亂扯蛋再一起大笑,這樣總會讓我覺得心情變得很輕鬆,讓我覺得
自己不是一個人。

也不是說很怕寂寞甚麼的,而且現在我反而更喜歡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並不是想要甚麼實質的陪伴,只是覺得,還有一個人跟自己一樣,而且
一起努力著,就會覺得充滿動力啊!

 

加油甚麼的,雖是可以輕易說出口的東西,但要做到卻不是這麼容易啊,
多半是場面話吧,不覺得加油這句話,有時聽起來很刺耳不是嗎?

已經很努力的卻沒有成果,然後身邊的人一直跟你說

 

「再加油吧!」 、「再繼續努力吧!」甚麼的,

 

就會不禁這樣想,

 

「幹我已經再努力了啊!就是沒有辦法嘛!就是做不到啊!」

 

之類的想法出現。

可是啊, 雖然不是所有事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但我相信努力是一定會
有回報的。

 

 

題外話,永康街,變了好多啊,每次回來都覺得跟以前差好多好多,現在
對它整個不熟是怎樣啊,不要再問我永康街有啥好吃的了!!!

 

 

禮拜三跟茵吃飯時聊到高中跟大學的交友差異,感覺留在台北的人都還
是跟高中的死黨比較熟,大學的比較沒辦法深交,地域性的問題嗎?還
是單純個案呢?但看以前高中同學的狀況,這似乎是常態的樣子。

如果在花蓮也這樣的話,那我大概四年都要沒朋友的度過了吧?

嘛事實上中間兩年也差不多就是沒朋友的角落人就是了,好像也不是那
麼慘不忍賭啦!

 

 

寫這篇時我一直在聽 Do As Infinity 的 ブランコ,

可惜它把嵌入功能關閉了,嘖,老歌了老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