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想標題都很痛苦,

只是想講講話也沒甚麼重點,

所以完全想不到標題。

 

 

最近常被人說是好人,難道是因為我很乖的在公車上讓位,又熱心的當個
移動式GPS衛星導航?

然後我想到以前在無名那邊寫過的一句話,但我現在記不清是哪句。

想要當「最壞的好人」或是「最好的壞人」?

是哪一個?忘記了。

我猜是「最好的壞人」吧,大概。
因為再怎麼好也還是壞人啊,這樣就有藉口做壞事了,真好。

 

啊...好個頭啊...我是超級廢柴派的,都嘛嘴上說說啦!

不過還是想澄清一下啊,雖然不是甚麼十惡不赦的傢伙,但也絕對稱不上
是個好人啊,不是想撇清好人卡,但是事實啊!

因為懶惰和怕事的天性衍生的處事態度幫我打造了一個好人的假像可真是
意想不到的發展啊,總覺得有點困擾呢。

還有膽小跟臉皮薄也是原因之一吧,煩惱啊...

 

小時候,是不懂得拒絕,又不懂得怎麼與人相處,又渴望友情,所以對人
很好說話,現在呢?

照理來說應該不需要了吧。

 

真不想承認我人很好這點啊,畢竟會被別人吃死的。

 

我只是EQ比較高,比較理性,沒錯,就是這樣,才不是甚麼好好先生,
不是啊啊啊啊!

 

靠夭好傲嬌的感覺。

 

 

 

 

 

 

 

 

 

 

 

 

 

電腦桌旁放了看到一半的小說,待會睡覺前再翻幾頁吧。

封面下面一列小小的句子寫著「生而為  人,我  很   抱歉」,

 

說真的,我沒你們眼中想像的那麼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