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日人氣為甚麼會破10?誰在看這裡啊?だれ?

 

 

 

做甚麼事都沒幹勁,對甚麼事都表現的無所謂,從某段時間後開始這樣要
求,就算實際上熱血沸騰。

但常常壓不住內心的脫韁野馬啊!

 

做任何事都應該要認真的全力以赴才對,認真付出才會有所回報,不是嗎
?但是,如果用盡全力還是輸掉了,不就甚麼也不剩了嗎?甚麼都沒有了
啊!

「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這種話,實在很難安慰人啊,我是很貪心的
嘛!

「所以,從一開始就放點水吧」,於是開始習慣這樣的態度。

「失敗了,是理所當然,成功了,是命運之神的眷顧」,還沒開始就在為
失敗找藉口,超級沒用的。

 

奶奶叫我學著表姐,不要強出鋒頭,會的本領,就算是老師問也不要說,
這樣跟大家站一起時,才顯得出自身的優秀。

可我說奶奶啊,您孫女除小聰明外可真是半點兒長處都沒有啊!

雖說小時候曾經優秀過一小段時光,但也不過就是班排前三名,領個獎學
金罷了,而且再怎麼好,也拿不到第一名,不管是擅長的跑步畫圖還是成
績,獎狀拿了一堆,最好也就是第二名。

嘛...就連跟我哥玩電動也是,1P永遠是他,賽車我也老跑第二,難道從我
生下來是妹妹開始就注定這輩子跟1無緣嗎?

好吧,第二名,獨一無二的進步空間也不賴,是嗎?

 

對第一名也不是那麼執著,跑在最前面的人太辛苦, 因為沒有人的背影可
以當作目標,我享受獨自一人的孤獨,但我受不了在別人身邊的寂寞。

當一個領頭的,有多辛苦?完全不想去體會啊,畢竟我自認不是LEADER
的料,領導別人這種苦差事我做不來,雖然說更討厭在無能的人底下做事
,這樣我寧可跳出來自己攬下一切。

沒辦法做LEADER的原因還有幾個,因為我太容易心軟,又太在意別人的
評價,常常看重別人的意見重於自己的,這樣成不了大事啊。

以前跟阿咪聊過這類想法,用戰國時代來比喻的話,我是屬於忠心梗梗的
武將,為追隨的主子赴湯蹈火在所不辭,他則是軍師武將兼顧,既有執行
力,也想掌握一定程度的權力,權力這種事我到是不怎麼在乎,我在乎的
是我服的人是不是我真的認同的,是的話他說甚麼我都肯做,不會有二心
的,不是的話,幹勁大概會減一半吧?

但如果信服的人有一天如果整個變了樣,變成我完全不能認同的人,那我
可能就會親手血刃主子了。

 

狗這種生物,很忠心,被丟棄的話,是會傷心欲絕的。

 

雖然我討厭被背叛的感覺,但到目前為止,其實也沒真的遇過,如果真的
有天這樣被傷害了,我會很難過或是會討厭對方嗎?

 

如果是感情上的,我猜是不會吧,也不想,不論是愛情友情都是。

畢竟人的感情是不能被道德倫理或是法律所左右的。

 

如果是其他事,事業,或是金錢之類的,就不知道了,等遇到再說吧,我
這輩子第一個惡人,究竟會在幾歲時又是在哪裡遇到呢?總覺得有點期待
啊,畢竟我目前都沒遇過甚麼大風大浪,這樣反而讓人有點緊張呢。

 


再累也要更新一下,免的有人打來催XD

接下來幾個週休都要打工,看來要減少一下更新數了,雖然累積了幾個主
題,但要組成文章又消耗腦力又浪費體力,然後我作文又爛...

ㄟ靠我發現中間開始斷行斷錯地方,算了懶得改了.....

 

 

相對的頭銜就會有相對的責任,我還是個擔不起責任的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