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剃頭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少去別人家,因為我不習慣待在別人的地盤。

 

大學外宿的那種不算的話,我這輩子去過別人家的次數是十隻手指頭
數的出來的吧?

就連認識最久的朋友我也是上大學後才去過一次。 

 

幫人家剪頭髮則是我人生第一次啊哈哈哈,太有趣了!

 

好兄弟們都一一入伍去啦,高中畢業明明感覺還是不久前的事,沒想
到轉眼間連大學都畢業了。

跟蔡蔡感覺也是好久不見呢,上次見面是七月的同學會嗎?果然說到
跟朋友逛街還是最喜歡跟你們這幫兄弟一起了!

我們可是傳說的和平團購逛街團成員呢!是吧是吧?

海軍好遠好遠喔,你跟阿咪都飛到南部去了是怎麼回事?!

 

賴寶我的好兄弟,感謝你幾年來一直都那麼關心我,都快比我爸媽還
注意我的近況了吧哈!

也要感謝你一直都被我隨CALL隨到,還要當我的司機,接下來的一年
軍旅生活要好好撐過去喔!

我會寄信給你的,說好的遲到超久的生日賀卡哈哈哈!
( ˊ-∀-)...但是你要給我地址才行

說好的我會做到啦!一定會生出來給你的!

祝你當兵平安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