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歲的天真,

15歲的懵懂,

18歲的青澀,

22歲的躊躇,

 

還剩半年不到就要迎接23歲的來到。

看著身邊的人都在向前走,伴隨一個一個到來的離別,

才真的感覺到我們都在長大。

 

 

小時候總是天天想著快點長大,好像所有事只要變成大人就能辦到,
直到真的離開學校了才知道當學生是多麼幸福,一直當個孩子是多麼
幸福。

 

我不害怕長大,不害怕變成大人,不害怕獨立,但有時候我會很害怕
那個認為甚麼都不害怕的自己。

討厭面對其實自己甚麼都不足夠的事實,真不甘心哪。

 

努力的去回想兒時的我為自己所描繪的未來肖像,遺憾的是甚麼都想
不起來,明明是有想過的吧?

但是我現在只記得唯一一件事就是我小時候覺得只要年紀變大,寫字
一定會比較漂亮,畫畫也會變好看哈哈哈哈!

這甚麼天真的想法啊哈哈哈!

 

耶耶耶耶想不起來啊啊啊啊!

到底是甚麼樣子的呢,一定是有想過的吧?!一定是有的吧?!

為甚麼會想不起來呢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