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大恐龍!回台中時去找了背起,還去了趟科博館,小時候最愛的遊樂場,
今非昔比,有點感傷。

 

02
連騎車的時候都可以恍神去想些有的沒的東西,我都要懷疑我是不是有學
習障礙了,注意力太難集中。

 

03
有很多想講的東西,但遲遲沒來更新,於是就先在這邊紀錄一下吧。

 

04
童話故事的結局永遠都是從此以後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所以小時候我一
直認為所有的故事都該是happy end。

 

05
我喜歡秋天,因為我一直在期待我的魔法之秋。

 

06
為了愛情丟了智傷似乎是理所當然,人之常情,這輩子當傻瓜的次數都多
到能出書了,當能理性的面對時,是不愛了還是長大了、成熟了?

 

07
就算知道是封面詐欺還是會情不自禁拿去結帳,我需要有人看住我的手跟
我的錢包?!

 

08
雙魚座的浪漫只有雙魚座的人才懂。

 

09
懷抱夢想也需要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