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三個禮拜,上班三滿三個月。

 

 

 

對現在的工作沒甚麼不滿,環境很好,同事很好,離家近,上班晚,而且
可以準時上下班。

硬要挑的話就是因為工作內容難度不高,所以薪水也不算高,但以社會新
鮮人,又是住家裡沒學貸壓力的米蟲來説到是還不錯。

 

記得面試時,主管是說希望在三週內能達到一定的工作速率,本來以為很
簡單,沒想到如果不熟作業流程還真的做不快,原本自信滿滿的想說一週
就可以,最後還真的是到第三週才勉強有辦法。果然人不能太自大。

待到現在兩個月了,工作內容基本上都熟悉了,結果現在的作業速率常嚇
到早我三週進來的同事跟小組長。

「你也做太快了吧?!」

 ( -∀-ˋ)


我爸啊,每晚吃飯就要聊我工作的事,煩都會被煩死,說甚麼要每天都要
懷抱感恩的心,因為別人給我這麼好的工作,朝九晚五之類的,每天每天
千篇一律就是那幾句。

還有說甚麼工作內容很單調的話,要去自己創新。

 

創新個鬼啊,我要做的東西都是有範本的,自己亂搞只會被退而已。

 

但說真的我也不想被一成不變的內容困住,開始上班後真的會變笨,感覺
大腦要停止運作了。

內容上無法擅自作主,但可以從別的地方著手,因為我很懶,也很容易覺
得膩,所以我只好邊作業邊研究更快速更方便的流程,甚至無聊到去把另
一個同事的作業速率當假想敵在追,結果才會有現在的小小小成就吧。

有種意外挖掘出自己工作狂因子的感覺。

而且我討厭工作分配表上有沒完成的事,就會一股腦兒的拼命追進度。

還記得有次晚個15分鐘離開,結果被同事吐槽「幹嘛待那麼晚?明天還是
要繼續做,我們部門的好處就是準時下班!」之後,我就再也不多留了,
最多晚個5分鐘。

 

啊啊,希望下個月的出貨進度可以安全上壘啊,我可不想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