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常跑西門,

上禮拜是自己去,這禮拜是跟茵茵還有小涼,

明天又要跟貓咪再去一次。

 

 

前天晚上跟最近認識的網友聊天,一聊就是10點到凌晨3點,中間還各自邊
看小說邊聊,是有沒有這麼多話可以講?

不過認識了個新朋友感覺真不錯。

 

悲劇的是隔天10點多就被王玟茵電話轟起來,然後就是匆忙的洗澡著裝趕著
出門,因為天氣太熱穿了短褲跟短TEE,結果被說像高中生=_=

 

總覺得兩個人這樣隨call隨到,從北車逛到西門,互相嗆來嗆去,好像回到高
一那時候的感覺,只是少了些芥蒂,能聊的事情更多了。

然後這人讓我小小感動了一下,聊到一些事,發現她模糊的記憶中存在的,是
我的身影,唉呀呀。

 

時間可以沖淡不好的回憶,但好的還是會保留下來呢。

 

送茵茵去搭公車後剛好去找小涼,結果因為捷運站人太多,還很蠢的邊講手機
邊尋找對方,好像觀光客。然後又是一次唱片行巡禮哈哈。

最後再次證明跟女生逛屈臣氏對我來說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這不是我的世界,完全不能理解啊!

 

花了一堆錢在CD上,而且還沒買完,再加上還要留錢去改衣服,我真的要吃土
了嗎我這個月?下禮拜應該要發薪了,我要來考慮一下我的支出預算了。

往好處想,至少暫時不會去東區逛街了,但是有家常去的店在打折,吸引力真是
超大的啊要忍住!

話是這麼說啦,結果我邊打日記邊物色耳機是怎樣?購物清單又多畫上一筆。

 

還是別坐在電腦前了,這樣下去不知道購物清單會列到哪去,準備出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