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為了打發等MUSIC STATION開播的時間才想打個日記,

沒想到打到一半就八點了。

結果是看完才回來打完這篇。

 

 

ZONE的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

 

我很喜歡這首歌,不管是旋律還是歌詞,而且我喜歡這類型的女聲。

可惜的是她們05年就解散了,今年的限定復活後,也不可能再重組
了。

 

比起描述愛情的歌,我更喜歡描寫友情、青春之類的。大概是因為動
漫歌聽多了的關係?

啊,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像奧華子這種風格的小情歌。

 

副歌的歌詞:

跟你一起渡過夏季的盡頭 將來的夢想 龐大的希望 不會忘記
深信能夠在10年後的8月再見
是最美好的回億

 

今天工作的時候iPod有聽到這首,回想起小學時代的朋友,當下有點
感傷呢。沒辦法我很念舊嘛。

十年前的夏天我已經記不太起來了,小學畢業後的那個暑假除了出國
遊學外還做了些甚麼呢?

當時要好的幾個朋友,手機裡現在只剩三個人的電話。

一個是所有事都能講的,我最要好的拜把兄弟。
一個前兩個禮拜才見過面,被我當成妹妹看待的朋友。


一個是曾經我以為,會喜歡一輩子的人,非常重要的人,嘛,不過看
她FB,好像有交到男朋友了?

 

第一個十年,人生才剛開始,到了第二個十年,我卻在懷念第一個十
年,那再下一個十年呢?

 

 

 

十年後,從學生時代就一直保持聯絡的朋友,會剩多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