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雨整整下了一個禮拜,我的膝蓋也整整痛了一個禮拜。

 

02
單身聚會?我見識到了被甩的女人的怨恨有多可怕。
 

 

03
實在是受不了了,所以媽媽幫我掛號了骨科,禮拜一要去看。 

 

04
「你是不是喜歡藍色? 」
被這樣子問了,原來認識這麼久妳不知道我喜歡藍色啊,特別是寶藍跟普魯士藍,
順帶一提,還有黑白酒紅跟藍綠色,我都很愛。
 

 

05
樓上北醫單身正妹,唸甚麼系的我永遠都記不起來即使昨天才剛問過,想認識一
下的話我可以幫忙介紹,誠徵好男人中,謝謝。 

 

06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可是我一直想分心去學日文。

 

07
我很好的,不用擔心,大家反應都好激烈,這麼熱情我真感動。

 

08
喜歡很輕很柔的女歌手,也喜歡沉穩有爆發力的女聲,不過最喜歡的害是青春熱
血充滿希望的男樂團。

 

09
郵局存款僅剩的額度差不到到我的底限了,現在要開始吃自己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