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講廢話。

 

 

一週了,我很失望,因為發現似乎沒有多大的差別,非常非常的失望。

看著爸爸媽媽吵吵鬧鬧了20幾年,才突然瞭解到維持一段婚姻有多偉大,
我想這是分手後最大的收穫,我很喜歡這四年來的點點滴滴,今後也會一
直懷念吧,甚麼時候開始的?不會升華成友情及親情的愛情,對我來說是
一種奢侈的享受。

學到了甚麼,體會到了甚麼,我還需要點時間去整理,實在太多太多。

 

工作的時候常常會聽聽音樂來提神,最近上PTT的時候偶爾會去看看日音版
,看到某討論串裡說,後藤真希的引退專輯是神專輯,好奇之下跑去找來聽
了,果然啊,聽慣動漫歌的我不太習慣這種風格呢。

不過有些歌真的滿不錯的,特別是專輯同名單曲,明明以前也很常聽動漫歌
,但都不會去注意歌詞,直到這幾個月突然想認真學日文了,才開始認真聽
歌詞,有些詞真的是重複率很高啊,不過歌詞就是這樣嘛,後藤的「愛言葉
」裡面有句歌詞就是,一直在腦海徘迴啊,也是很常聽到的單字,至少我收
的日音單曲很常聽到 (-∀-ˋ )

忘れないよ ずっと

愛言葉還滿好聽的。


我完全不認識早安家族的人,聽完之後我還去維基了解一下她,也算是傳奇
性的偶像了吧這經歷,十年難得的逸才。 


這兩個禮拜很常上MSN,都在跟網友聊天,雖然聊的就是那些,不過一不小
心就會太入迷,結果就晚睡了,然後因為晚睡,上班又累,明顯感受到身體
變差了,除了天氣影響的膝蓋舊疾,還會時不時的頭暈目眩一下,或是心悸
一下,似乎,不太妙呢?

早睡真的對身體好,雖然這樣說,但我現在還是窩在這邊打日記。


說到日音,昨天一直在重複聽兩首歌,一首是因為看了悲劇的現場LIVE之後
覺得實在太威了才抓來聽,另一首則是因為solo部份的神音痴實在太吸引我
了,居然因為唱不好而喜歡我也真是有病啊  (-∀-ˋ )

應該是因為扣除唱歌技巧的部份,曲子是我喜歡的吧。

會喜歡AKB的歌大概是因為我動漫歌聽慣了?不過有些真的不錯啊。

1:00那句真是讓我驚豔到不行啊。

 

神音痴則是這首。

4:02的solo,聽現場應該會很有趣吧。

光よ地面照らしてよ  そう今いるこの場所
光線阿  照亮地面吧   照亮我所在的這個地方吧

話說最近Youtube真的砍版權影片砍很大,我的播放清單裡面遍地屍體啊...

 

又是一邊分心一邊打日記,打超久的啊。

中途有了意外的約會,明天要去找荳荳吃個飯,這人每次都是有求於我時才
會出現呢 (-∀-ˋ )



準備睡覺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